請問左轉專用車道右邊畫一虛一實線,直直開是否算佔用

domobl0l wrote:
以前畫雙白實線,後來...(恕刪)


我不知道你住在哪,但是新北市是會被開單(直行)
intelligenceken wrote:
我不知道你住在哪,但...(恕刪)


當然,雙北是有王法的地方,各位開車辛苦了!
Eigen wrote:
唉~~ 駕照是怎麼考...(恕刪)


請問左虛右實的 左轉專用道 沒左專燈時且前面沒車 能直行嗎?






從另一角度看 是左虛右實


圖片這條內線 我看他前方 有把原本雙實線塗改掉吧 不可能自己掉漆這樣吧?

那依照圖片中 直行燈亮起時 內線可以直行?有違規嗎?
臺灣有的交通規劃真是胡搞瞎搞,

很多都是模糊空間,

都不敢非常強制車道只有單一功能,

常常都把直行車道跟左右轉車道劃在一起,

交通常常因為這樣就打結了,

也很常劃兩個左轉或右轉車道,

但是轉入的車道只有一個,

真不知規劃這種車道的人是不是智能不足?
唬唬生瘋
我們的政府實在是非常貼心,會幫違規者"改善"用路環境
Vuiji wrote:
直行車有沒有佔用左轉車道
看箭頭不就夠精確精準判定了
為什麼要執著車道標線?

如果只看箭頭就夠精確,那請問政府畫線有的地方畫雙實線有的地方只畫單實線這差別是甚麼?你說的出差別嗎?
hamber0030 wrote:
請問左虛右實的 左轉專用道 沒左專燈時且前面沒車 能直行嗎?


都寫 左轉專用道 了,怎麼直行?

虛線是指可以向右變換車道


這就像寫機車專用道,但都沒車,汽車能走嗎?
誰管他 遇到就是檢舉

成功就爽

被檢舉可提去申訴阿

反正浪費的時間不是我

我只花那一點上傳時間
搭版問
這種虛實白線
地上也沒寫左轉專用
是否能直行?

jimmy622
台中中清路三段與龍善二街口,就跟上圖一樣,但在路口前約50米有插一個內側為左轉專用道的牌子,有左轉專用燈,之前未插牌之前檢舉過幾次被打槍,之後都懶得送
虛線是放你變換車道,不是准你直行。不過實情是這樣,如果沒有科技執法、沒警察、沒被民眾檢舉,隨便啦,沒事的。
【左轉專用道】= 左轉符號+雙白線
沒有雙白線就不算專用道,因此可以直行。

請參考左轉道能不能直行?「這1點成關鍵」

是依據《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88條,
規定「指向箭頭標線」要搭配「禁止變換車道線」才需要遵照所指方向行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