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身邊朋友罰單都懶的申訴!?

政府都是死凹硬凹
除非上新聞
不然不會認錯
還有民眾檢舉的案子
必須簡訊通知車主有人檢舉
這樣才能保留行車紀錄器證據
哪有幾個月後才寄罰單通知的
根本不合理
Diesel50
可以網路申請被檢舉傳簡訊通知~ 好幾年前就有的服務
也只能繳啦,不然能怎辦
政府要搶你錢,只能乖乖認
申訴成功率我之前看數據有兩成,其實很多真的是誤開
On9ccc
只有讓救護車的 撤銷而已啦 其它都要吞下去
因為就真的違規阿
有拿出來講的才可能是烏龍單
沒拿出來講的才是占大多數

不要聽網路上整天在那邊「很多」都是亂開
跟真的違規的比起來並沒有很多
金錢跟時間成本也要衡量~

當你收入高的時候就不會把罰單當一回事了~

不然怎會一堆人愛紅線違停~

說真的罰那幾千...可能一天就賺回來了!根本不痛不癢!
申訴向來是假窗口99%不會過....你的朋友是對的阿
On9ccc
你是對的
chieh0408
我申訴過二次成功,一次是警察的法條用錯,一次是檢舉人拍的太爛
台灣真的沒有亂開案例 民眾監理站申訴不過..後來為何南投縣長公開說要自己吞?幫繳買票?

小雞飯 wrote:
因為就真的違規阿有拿...(恕刪)
台北市真的很它媽的不要臉,我在羅斯褔路五段過圓環處也被開了一張1200,說超速,MD,壓根都沒看到有標示這裡有超速測像,而且過了圓環又沒紅綠燈,騎到60就被開單,是它媽的天龍人什麼都想偷是不是
撤銷數量/總開單量
9892/255萬=0.00387921=千分之3.9
1.2萬/397萬=0.0030226=千分之3

開單正確率千分之996=99.6%
大群體來看
說申訴成功率近兩成的是
媒體偷換概念要吸引眼球的手法
認為警察也會用套話方式開單
那天開車從新莊好事多加油完
在建國路靠福營路路口等紅燈時
警察騎摩托車從旁邊經過
敲我車窗,說我開車用手機
其實,當下是有點心虛,
所以,我回答我在看地圖

最後,反正就是開單了
另人不舒服的是,警察還沒帶筆
請我等一下,跑到店家借筆,讓我簽名

事後,我實在是很想申訴警察的不專業
不過違規好像也事實,想說會被網友砲
就算了,剛好看到這篇,就上來抱怨一下

另外提醒大家,這路段最近好像都在抓
昨天又看到,一個女生騎摩托車等紅燈
警察走過去也是開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