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疑搶黃燈,小車右轉不察輾死

看了一篇文章
「自行車行經行人穿越道時,除了有自行車穿越道線之外,其餘請用牽行」
這是法規還是安全建議啊?


caraxist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可以左轉燈亮後 文心路是可以右轉的 ,若只看崇德路對向沒有左轉車就衝過去 是很有可能被文心路的右轉車撞上的
撞了還踩油門輾過

真的是命啊
caraxist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可以左轉燈亮後 文心路是可以右轉的 ,若只看崇德路對向沒有左轉車就衝過去 是很有可能被文心路的右轉車撞上的
看到新聞畫面,車子的隔熱紙很黑,駕駛說沒看到也沒什麼意外...

交通部什麼時候才要開始管制隔熱紙?
shuling0909
個人主張完全禁用隔熱紙、除了安全還能減少行車數量。[笑到噴淚]
這開車的有長眼嗎????
不帶眼睛出去的???
caraxist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可以左轉燈亮後 文心路是可以右轉的 ,若只看崇德路對向沒有左轉車就衝過去 是很有可能被文心路的右轉車撞上的
Lexus001 wrote:
看了一篇文章
「自行車行經行人穿越道時,除了有自行車穿越道線之外,其餘請用牽行」
這是法規還是安全建議啊?


自行車騎在馬路上是機慢車,看紅綠燈號
跟著行人燈號且在斑馬線上才需用牽的
雙方都有責任,

腳踏車已經紅燈根本過不了硬要過,

最後應該要慢慢看等右方無來車再通過,

而開車的太信任燈號,

認為已經紅燈且前方無車,

殊不知左方突然衝出腳踏車,

再轉之前應該還是要看一下左前方一下,

在臺灣開車真是悲慘,

完全不能信任對方不違規,

在日本教練都是說在大馬路直行經過巷口有車都不要怕,

油門繼續踩不用怕對方會衝出來。
caraxist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可以左轉燈亮後 對方是可以右轉
peter5240
在台灣開車騎車要有被害妄想症的預判,日本那套還是整體規劃與經過些時間累積的人民素養。
這案例我猜就算是紅燈腳踏車也是過啦,在台灣我不敢說守法的單車族沒有,但有9.9成都不守法,包含那些配備齊全的單車族,而且夜晚這樣騎車說真不管隔熱紙有沒有黑,對於右轉車輛來說,視線通常不會在左邊,且快車道有車輛停等紅綠燈,也就是說這台單車是從盲點突然衝出來的,所以除非是遠遠就看到,不然很難不撞上
caraxist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可以左轉燈亮後 文心路是可以右轉的 ,若只看崇德路對向沒有左轉車就衝過去 是很有可能被文心路的右轉車撞上的
VQ35COREi7
有些可能是上卡,上卡後腳再下來着地需要時間,所以很多這種人過路口就是直接騎過去
在斑馬線上,這是連行人也會撞上去的。
搶黃燈?
影片開頭是綠燈 1~4秒變黃燈 5秒後就是紅燈。
這種無視燈號被撞,覺得剛好而已....
caraxist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可以左轉燈亮後 文心路是可以右轉的 ,若只看崇德路對向沒有左轉車就衝過去 是很有可能被文心路的右轉車撞上的
神我人
hpvs19 應該是你的親戚,不要哭哭喔!
MdfkR wrote:
老話一句
台中不比台北


看到單車騎士闖紅燈
再度證明中南部的紅綠燈是參考用
會守法等紅燈通常不是當地人
MdfkR
中部這邊....紅燈騎腳踏車的,汽車右轉撞人的一切都多麼自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