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走斑馬線,被撞飛,彰化

機車一定是被A柱擋住才會撞到行人
股海無涯
機車有abcde柱,只要旁邊有樹有車有人有東西,全部都算擋到機車視線機車無責
HermesParis
[100分]
簡單來說
台灣的駕駛素質.......
真的爛
8++7政策

自以為前面停車讓你走就很安全

要怪就怪那些8++7的腦殘官員


那麼大個馬路沒紅綠燈,也要個注意行人標誌吧。

越來越多人過馬路都覺得汽機車會讓,所以都沒在看來車
但很多駕駛還是直直衝,根生地固的習慣了
從 Google 街景看來 ,早期連斑馬線都沒有 ,
看來是不少人被撞過才設置斑馬線 ,
我想再多撞幾個 , 可能就會設置自助式紅綠燈了吧

汽車有停讓 , 但機車沒有 , 影片看來車速不快
學生衝也沒看路 ,
真要檢討就是機車 學生都有錯 ,
道路設置是最大問題吧 , 想要 0死亡 , 我看很難了
諸葛小花 wrote:
四輪大爺這樣跟道路驟...(恕刪)

看到彰化這路口,我就想到上次那三姊弟
HemecoKiss
哭爆
nick680828 wrote:
這小孩.....練過...(恕刪)


真的是練過的
被撞倒之後立刻彈起來
撞人的摔到地上
鐵牛CEO wrote:
天阿 現在孩子們是受...(恕刪)


路口有閃黃燈,車輛通過的時候,應該要減速的,不是嗎?台灣的駕照真的太好考了
彰化前有三個小朋友的嚴重的車禍,

先在還是發生小朋友在班馬線上被

撞,

罰再重還是會發生,

這到底是政策不夠完善,

還是人的問題。
國際觀
政策是人訂定的,駕駛者也是人,所以都是人的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