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彎過來,猛撞,車頭全毀

中華 VERYCA 只是受到波及,

為什麼駕駛左手臂感覺很嚴重,

當時在車上幹嘛?
不長眼
甩鞭效應...如果人沒坐在椅子上沒綁安全帶...搞不好還會撞破車窗飛到外面來
jxv wrote:
洲美快速道路2025...(恕刪)


看起來是洲美要往大度路的那個彎道,

那個彎道視線會被分隔島的避光板遮到, 如果前方剛好有塞車, 車速過快的話, 看到車陣基本上已經來不及了.

北七才會在上班日尖峰時段過該彎道的時候嚴重超速.
jxv wrote:
洲美快速道路...(恕刪)


台灣的這種87多如牛毛
fruits0800 wrote:
為什麼駕駛左手臂感覺很嚴重,


我也很好奇他的左手怎麼了?他痛到無法站直
猜會不會出事前手掛在窗外,衝撞時上臂直接被 B 柱硬上?

補充:猜錯了,影片裡中華車的前窗是關上的。
當自已是賽車手
屎車手....

還未出彎口就飆速...

3臺車整個癱瘓洲美快道~~~
T牌不意外,

底盤軟趴趴,

一過彎就失控。

吱吱
jxv wrote:
洲美快速道路2025...(恕刪)


是不是要飄移過彎失敗?
wangdouble wrote:
可惜了一台老Ford Sierra
至少35歲的老車看起來車況真不錯


看起來應該是Sierra 沒錯,大燈和鋁圈有有改

感覺似乎顧的還不錯,結果這一撞大概就報廢了

雖然老德製車的車身沒很硬,不過至少車主還能走下車
jxv
Sierra 沒有殘值了
不長眼
有一批是裝考斯沃斯Cosworth的引擎..之前福特還有裝過YAMAHA的引擎
這種人腦袋通常不太好
轉彎開那麼快幹嘛
害死人、受傷 自己人生也差不多了

更不要講如果對方道上
甚至金主等級的
拖累全家值得嗎?
開太快,一轉過去發現前方堵車,

煞車踩下去超過物理界線

直接滑壘
hjfrank
沒錯!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