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西瓜,沒在看。
路上一堆這種恐怖的駕駛。
先不論是非.
一個人在那裡撿東西.走來走去蹲來蹲去的
竟然都看不見.還可以撞上去.這種瞎子 出門還是別開車了
女生:路上彎腰撿罐頭被撞!
男生:當兵彎腰撿肥皂被凸!

fox.simon wrote:
那台車都停在那20秒以上了.....不覺得是沒看到
根本蓄意衝撞吧


絕對是蓄意謀殺。
cll2005 wrote:又沒撞死人 為何要跑?

如果剛剛有吃薑母鴨,那一定要跑,切記切記!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IQuit wrote:
被撞 不 冤.(恕刪)


+5
雀石啦。 單純就是西瓜大爺,想用車頭鈑金,教訓這名路人。騎士。


讓他仆街。還好當時,沒人牽狗過馬路。



Xantia_L wrote:
+5
雀石啦。 單純就是西瓜大爺,想用車頭鈑金,教訓這名路人。騎士。
讓他仆街。還好當時,沒人牽狗過馬路


沒人牽狗過馬路 +5 分.
IQuit wrote:
沒人牽狗過馬路 +5...(恕刪)

5+
我怕 被管你員說 跟狗沒關係

明明就有,女騎士是下車撿魚罐頭,包魚阿。



車輪牌公司貨很貴的,不信 你看蔣大 年終的菜色 有沒有包魚。


當然是動物食用的。

沒事一個人仆在馬路上。




在地狗,當然要做記號。MARK。
Xantia_L wrote:
5+
我怕 被管你員說 跟狗沒關係
明明就有,然後女騎士是下車撿魚罐頭,包魚阿。
當然是動物食用的。
沒事一個人仆在馬路上。
在地狗,當然要做記號。MARK。


我 猜 管你員 會用 版規 第 6 條 入罪, 賊狠 +5 分,
因為 有 狗.

IQuit
To Xantia_L : 狗 秀 菊花 有違社會善良風俗. [笑到噴淚]
Xantia_L
這麼嚴格啊。可是如果不是貴重的你會回頭撿嗎。例如口袋掉出2元,還拼命地回馬路上檢。好歹是一張新台幣2000元
我就問,如果是一張100元還是 硬幣50元。 有78區鄉民。回頭檢嗎。


同理可證如果是一張2000元,還不止一張。





罐頭凹了,沒關係。可以退貨,因為要漲價了。Costco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