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uit wrote:沒人牽狗過馬路 +5...(恕刪) 5+我怕 被管你員說 跟狗沒關係明明就有,女騎士是下車撿魚罐頭,包魚阿。車輪牌公司貨很貴的,不信 你看蔣大 年終的菜色 有沒有包魚。當然是動物食用的。沒事一個人仆在馬路上。在地狗,當然要做記號。MARK。
Xantia_L wrote:5+我怕 被管你員說 跟狗沒關係明明就有,然後女騎士是下車撿魚罐頭,包魚阿。當然是動物食用的。沒事一個人仆在馬路上。在地狗,當然要做記號。MARK。 我 猜 管你員 會用 版規 第 6 條 入罪, 賊狠 +5 分,因為 有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