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tia_L wrote:四輪大爺,A柱 沒看到人車啦。所以機車騎士,全責任。 哪有逼車的問題,明明就是仗的有鈑金,有路權,直接鈑金 修理機車騎士。 我看比較像是騎士守護直接左轉路權,用生命教訓四輪板金,而且二輪直接左轉很安全,用這麼安全的方式守護左轉路權真是聰明的二輪用路人~~
bulahe wrote:我看比較像是騎士守護...(恕刪) 吱吱吱。影片根本就沒拍到。停等紅燈的過程。如同在01 78區 要說超速仔,臭俗仔,要有被拍照 舉證。或是機車錶速。本案只看到弱勢的機車,躺的地上 不起來.....難道四輪大爺 無責任,0過失。沒有就賠錢。吱吱吱。不然汽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證明,機車是直行車,故意向左靠。碰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