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土城區,左轉機車被後方同樣左轉汽車 擊落。......不給錢不起來....

猴子吃線了...
Xantia_L wrote:
四輪大爺,A柱 沒看到人車啦。
所以機車騎士,全責任。 哪有逼車的問題,明明就是仗的有鈑金,有路權,直接鈑金 修理機車騎士。


我看比較像是騎士守護直接左轉路權,
用生命教訓四輪板金,
而且二輪直接左轉很安全,
用這麼安全的方式守護左轉路權真是聰明的二輪用路人~~
bulahe wrote:
我看比較像是騎士守護...(恕刪)



吱吱吱。影片根本就沒拍到。停等紅燈的過程。


如同在01 78區 要說超速仔,臭俗仔,要有被拍照 舉證。或是機車錶速。


本案只看到弱勢的機車,躺的地上 不起來.....難道四輪大爺 無責任,0過失。

沒有就賠錢。吱吱吱。


不然汽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證明,機車是直行車,故意向左靠。碰磁......
Xantia_L wrote:
吱吱吱。機車停等區哪來的車道分割。


我們教主開示過,沒有規定不可以的就是可以,

請問法規有規定停等區不可以車道分割嗎?

沒有規定就是可以啦。

吱吱吱吱
Xantia_L wrote:
吱吱吱。機車停等區哪來的車道分割。

示意圖


停等區左邊不是雙白線,
所以這不是直行專用道,
按本板交通規則可以左轉沒問題
violeter1017 wrote:
機車停止靠近中線,可...(恕刪)
左轉車靠內線依序左轉 機車外線超車左轉很多國家這種都全責
只有台灣應注意天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