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已經很小心騎車! 女仍遭違停男開車門擊落

很多人都這樣開車門
只是這次剛好撞到罷了
Xantia_L wrote:
播放影片哪有...(恕刪)


馬路這麼大條,劃個紅線就不能停車?

這政府真是奇葩!

還有一堆騎車的

像他一樣路口切西瓜出來

開車的後照鏡能看到才有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