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 300W+, 可以買MBU嗎? 還是直上Model X?

MichellWang wrote:
領了扣繳憑單冒昧請問(恕刪)


又到了報稅的日子, 想起了這篇

突然發現, 納版變冷清了

原來, 一堆都換帳號跑去攻擊S450的開版大大了~ 可憐哪~


今年的扣繳比去年多1
這樣, 我可以買 Model C 幾台呢?


~啾咪~
MichellWang wrote:


今年的扣繳比去年多1
這樣, 我可以買 Model C 幾台呢?


~啾咪~


就我對您在01縱橫多年的了解
肯定是一台...
都不會買
絕心無情
用嘴巴買車真easy
什麼時後比房契?
只比車子真的太小孩子氣了啦
Line群搜尋 Lexus.tw 歡迎加入
MichellWang wrote:
又到了報稅的日子, (恕刪)


納吹只能在納版自爽的概念嗎
kimo21714 wrote:
納吹只能在納版自爽的(恕刪)


怎麼表現跟白天轟動全台的那位 "腳是否乾淨" 的低EQ的醫院千金那麼像?
痾~ 該不會就是本人吧? 失敬失敬~ 感覺嘴巴也......否乾淨

~啾咪~


上面這位來搞笑得跳樑小丑, 就只好眼不見為淨的加入黑名單
不然每天都會有打不死的蟑螂很煩~

跟各位納酸報告一下,
電動車還在選, 就跟去菜市場買菜一樣.
口袋錢滿滿, 要買青菜還是蘿蔔就等自己高興

不過今天確實去下訂了8台冷氣33萬多, HCG櫥櫃報價快40萬, 家具也先買11萬多.....

待新蓋好的透天騎樓,
將規劃要有電動車充電樁. 先準備著,
雖然U7還能爽爽開

~啾咪~
MichellWang wrote:
怎麼表現跟白天轟動全(恕刪)


原來您自己承認了呀,難怪您一直在這吹身家,想嚇唬小黃司機嗎
MichellWang wrote:
又到了報稅的日子, (恕刪)


以性價比而言,納智捷的車算ok;可惜的是,跟身為車主的您一樣,吹過頭了,才讓人反感
致命涼 wrote:
什麼時後比房契?只比...(恕刪)


房契不敢,只有兩棟
不過要靠北一下
國稅局很認真給了試算扣繳
阿娘喂, 2xxxxx,
快跟我台中透天要買的8台冷氣一樣多錢

稅繳多
勞保費,健保費也是繳超高
還包含全家人健保都比照

不過想想,01有一堆納酸用嘴比我賺更多,
用嘴巴繳的更多,那我就比較釋懷

~啾咪~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豬頭皮~~[偷笑]
MichellWang wrote:
跟各位納酸報告一下,
電動車還在選, 就跟去菜市場買菜一樣.
口袋錢滿滿, 要買青菜還是蘿蔔就等自己高興...(恕刪)


那就期待10年內能看到您的開箱啦!
冰原狼神 wrote:
那就期待10年內能看(恕刪)


會讓您如願的啦 ~啾咪~

話說, 差點被副總壓出國支援
幸好底下工程師有錢有益, 就幫我挺身而出 (我苦口婆心, 很累但值得)

年輕人講武德, 明年考績再幫忙加分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豬下水~~[偷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