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Wang wrote:領了扣繳憑單冒昧請問(恕刪) 又到了報稅的日子, 想起了這篇突然發現, 納版變冷清了原來, 一堆都換帳號跑去攻擊S450的開版大大了~ 可憐哪~今年的扣繳比去年多1這樣, 我可以買 Model C 幾台呢? ~啾咪~
kimo21714 wrote:納吹只能在納版自爽的(恕刪) 怎麼表現跟白天轟動全台的那位 "腳是否乾淨" 的低EQ的醫院千金那麼像?痾~ 該不會就是本人吧? 失敬失敬~ 感覺嘴巴也......否乾淨~啾咪~上面這位來搞笑得跳樑小丑, 就只好眼不見為淨的加入黑名單不然每天都會有打不死的蟑螂很煩~跟各位納酸報告一下,電動車還在選, 就跟去菜市場買菜一樣.口袋錢滿滿, 要買青菜還是蘿蔔就等自己高興 不過今天確實去下訂了8台冷氣33萬多, HCG櫥櫃報價快40萬, 家具也先買11萬多.....待新蓋好的透天騎樓,將規劃要有電動車充電樁. 先準備著,雖然U7還能爽爽開~啾咪~
致命涼 wrote:什麼時後比房契?只比...(恕刪) 房契不敢,只有兩棟不過要靠北一下國稅局很認真給了試算扣繳阿娘喂, 2xxxxx,快跟我台中透天要買的8台冷氣一樣多錢稅繳多勞保費,健保費也是繳超高還包含全家人健保都比照不過想想,01有一堆納酸用嘴比我賺更多,用嘴巴繳的更多,那我就比較釋懷~啾咪~
冰原狼神 wrote:那就期待10年內能看(恕刪) 會讓您如願的啦 ~啾咪~話說, 差點被副總壓出國支援幸好底下工程師有錢有益, 就幫我挺身而出 (我苦口婆心, 很累但值得)年輕人講武德, 明年考績再幫忙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