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iwawa wrote:
那你做了什麼努力?
我就是努力不讓大家被中共溫水煮青蛙啊!
努力還不夠耶!
wasiwawa wrote: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不信!!!
一定要等中共殺過來了你才會信?
香港人也不信一國兩制怎麼這麼快就沒了!
自由怎麼這麼快就沒了!
wasiwawa wrote:
說拿掃把的不是院長?
拿槍的居然說拿掃把的是挑釁?
也難怪會這麼說!
現在連拿白紙的都可以說成是挑釁了!
那還有什麼事是不挑釁呢?
wasiwawa wrote:
就是教改的犧牲品.
什麼是教改的犧牲品?
這是什麼新標籤! 我怎麼沒聽過?
wasiwawa wrote:
你的想像力
人家都說要留島不留人了!
怎麼會是想像?
人家都兵推可以7日佔台了!
怎麼會是想像?
是誰在逃避現實?
人家都爬到頭上了
拿槍的就選擇任人欺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