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已持有近15%股份,賓士快變中國車廠!

wasiwawa wrote:
那你做了什麼努力?

我就是努力不讓大家被中共溫水煮青蛙啊!
努力還不夠耶!
wasiwawa wrote: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不信!!!

一定要等中共殺過來了你才會信?
香港人也不信一國兩制怎麼這麼快就沒了!
自由怎麼這麼快就沒了!
wasiwawa wrote:
說拿掃把的不是院長?

拿槍的居然說拿掃把的是挑釁?
也難怪會這麼說!
現在連拿白紙的都可以說成是挑釁了!
那還有什麼事是不挑釁呢?
wasiwawa wrote:
就是教改的犧牲品.

什麼是教改的犧牲品?
這是什麼新標籤! 我怎麼沒聽過?
wasiwawa wrote:
你的想像力

人家都說要留島不留人了!
怎麼會是想像?
人家都兵推可以7日佔台了!
怎麼會是想像?
是誰在逃避現實?
人家都爬到頭上了
拿槍的就選擇任人欺負?
不無聊的人 wrote:
選擇任人



那有要投筆從戎嗎?對面都說要打過來了,拜託拿出實質行動,不要只是用鍵盤宣導。兵簽下去;還是你怕只是一年一次的表演。
亮晶晶賓館 wrote:
那有要投筆從戎嗎?對(恕刪)

你是在哈囉什麼?
中共打過來,不管你願不願意,每個人就是要上戰場的!
你忘了!留島不留人的!
不無聊的人 wrote:
中共打過來,不管你願不願意,每個人就是要上戰場的!
你忘了!留島不留人的!

DPP名言錄...那是國民黨跟共產黨的戰爭.
萬一今天開打了.
也適用..那是民進黨跟共產黨的戰爭.別算上我.

你天天的老共的留島不留人.又說你努力的不夠.
給個機會.......
1-你努力了什麼? 才不會留島不留人?
2-要有什麼事發生.才會留島不留人?


不無聊的人 wrote:
香港人也不信一國兩制怎麼這麼快就沒了!

香港是人家的土地.殺多少人了讓你這麼關心?
杜特帝槍殺上千人了.你有放聲放屁嗎?
wasiwawa wrote:
那是民進黨跟共產黨的戰爭.別算上我.


難不成 你要溜了?
在中共眼裡 你就是灣灣 你就是綠蛙
wasiwawa wrote:
你天天的老共的留島不留人.又說你努力的不夠.
給個機會.......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天天還在幻想中共能給你們甚麼紅利
不只自己這樣想
還要去洗腦別人
敵我不分
才會讓中共有機可趁
wasiwawa wrote:
香港是人家的土地.殺多少人了讓你這麼關心?
杜特帝槍殺上千人了.你有放聲放屁嗎?


怎會有人如此冷血?
跟中共的口吻一模一樣!
不無聊的人 wrote:
怎會有人如此冷血?
跟中共的口吻一模一樣!

杜特帝槍殺上千人了.你有放聲放屁嗎?
你的HK還沒被槍斃一人.小菲菲死了幾千人.你倒是說句話啊!!!
人權也有雙標???

不無聊的人 wrote:
天天還在幻想中共能給你們甚麼紅利

努力工作.等可以飛了就會去你的最愛HK訪客.
幻想留島不留人的你.敢飛HK嗎?


不無聊的人 wrote:
敵我不分
才會讓中共有機可趁

老共的敵人是台獨.是你.很可惜.我不是.

哥又要出門了拼經濟了.等下嘉義有F16起飛.別以為你的留島不留人惡夢來了.
慢慢恐懼吧.別失禁呦.

啾咪!!!
wasiwawa wrote:
杜特帝槍殺上千人了.你有放聲放屁嗎?
你的HK還沒被槍斃一人.小菲菲死了幾千人.你倒是說句話啊!!!
人權也有雙標???


人權沒有雙標!
惡政權就是不對!
你的口吻就跟中共一模一樣!

香港沒因惡政權死人?
你的說法也跟中共一模一樣!
沒有被跳樓!
沒有被投海!
沒有被自殺!
wasiwawa wrote:
老共的敵人是台獨.是你.很可惜.我不是.


醒醒吧!
在中共眼裡還再想在台灣過自由自在民主生活的就是台獨!
台獨是中共給的不是你自己喊爽的!

莫非你就是個臥底的?
悲哀啊!
出賣生養你的地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