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基本上當台灣這個地方,連大型重車比照一般"四輪"車輛直接左轉,還會被警察攔下來之後!我對台灣的交通執法跟宣導就失去信心了,因為連執法的警察都不知道了,一般小老百姓能知道這些?!另外,大型重型機車他只有兩個輪子,所以比照"四輪"的自小客車本來就是不對的,有了錯誤的規定"硬"要去遵守,才會照成日後這些爭議的出現!另外,道路本來就不該分汽車道跟機車道,路權本該是共享,應該只有快車道跟慢車道之分,以上報告完畢!
fruits0800 wrote:大型重型機車,還是等...(恕刪) 對阿 如果重車有舒適可以躺著的沙發椅有冷氣可以吹 有可以遮太陽檔雨的東西 龜速慢慢騎引擎不會發燙去烤大腿 腰不會酸或許可以考慮跟汽車慢慢龜二輪不就是強調機動方便性嗎?兩輪再怎樣也不可能跟四輪一樣的 這樣樓主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