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U493 wrote:
我請你吃早餐 吃到飽...(恕刪)

不錯喔

在那裡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其實我覺得重機去待轉也沒什麼不合理的啊...

而且也不是說重機一待轉就把位置占光光

我覺得要適時把重機視為四輪但是不是"全時"

畢竟它還是機車

也許只是為了方便好管懶的增修條例所以乾脆直接全部比照四輪吧囧
嗯~基本上當台灣這個地方,連大型重車比照一般"四輪"車輛直接左轉,還會被警察攔下來之後!
我對台灣的交通執法跟宣導就失去信心了,因為連執法的警察都不知道了,一般小老百姓能知道這些?!

另外,大型重型機車他只有兩個輪子,所以比照"四輪"的自小客車本來就是不對的,有了錯誤的規定"硬"要去遵守,才會照成日後這些爭議的出現!

另外,道路本來就不該分汽車道跟機車道,路權本該是共享,應該只有快車道跟慢車道之分,以上報告完畢!

LCU493 wrote:
我請你吃早餐 吃到飽
我家開早餐店的 讓你吃到怕

哈哈

在哪裡啊?

有機會去吃一下

車友價 1折是嗎??
大型重型機車,還是等於機車,只是路權與罰責比照汽車!
所以汽車能走的路,大型重型機車也可以走,
機車能停等的區域,大型重型機車也可以停。
米咖 wrote:
不錯喔在那裡...(恕刪)


在彰化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RMFISH2 wrote:
哈哈在哪裡啊?有機會...(恕刪)

1折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LCU493 wrote:
在彰化...(恕刪)

好...有去一定打電話給你





結果沒電話號碼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fruits0800 wrote:
大型重型機車,還是等...(恕刪)


對阿 如果重車有舒適可以躺著的沙發椅

有冷氣可以吹 有可以遮太陽檔雨的東西 龜速慢慢騎引擎不會發燙去烤大腿 腰不會酸

或許可以考慮跟汽車慢慢龜


二輪不就是強調機動方便性嗎?

兩輪再怎樣也不可能跟四輪一樣的 這樣樓主懂了嗎
kyo96748 wrote:
對阿 如果重車有舒適可以躺著的沙發椅...(恕刪)


塞車是幸福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