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Toyota 的鈑金廠服務是 "不限廠牌的"也就是不管你是哪一家的車子要進去鈑金維修都是可以的不過有沒有符合活動優惠就要看活動的規定一般來說不是 Toyota 的車子恐怕就沒有但是所有車輛想進去鈑噴都是很歡迎的.........
唐朝 wrote:哇哇哇...樓主你錢...(恕刪) 您說的這種全名叫:汽車第三人責任險(坊間又稱任意險,意外險)這個不是強制性的保險!!沒保不能上路的那個叫:強制第三人責任險像我最近剛續保:強制加任意險(財損每一事故50萬,人身最高400萬(單一人兩百萬))總共一年保費約38xx元 (1.6L 車種 , 30-35歲之間)
有沒有照片?才撞到保險桿,就要賠一萬元,樓主還真的是太凱了吧!另外,那個營業損失也太扯了,修個保險桿要花一天??碰到事故當然誰都不喜歡,不過該爭的要爭啊,這個社會就是如此,一有事故:1. 先下車看狀況2. 弄清楚彼此的責任,最重要先確定自己無過失,並且特別去注意對方可能的過失3. 不用太快、太急的跟對方談判4. 看看對方怎麼要求,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那就盡量化無5. 接下來才報警,找保險處理人員等6. 要是對方要求過分,也不用理他,大家看著辦(當然啦,第2點要先有把握自己並無過失)
有時候外觀看起來只是保桿傷痕其實卸下保桿常會發現後箱底板也中了那時就要鈑金了撞WISH一萬可以處理起來撞GOLF.BMW......這類車雖然它們很少有營業車,不會叫你賠營業損失,但絕對一萬修不起來,會讓你賠到想哭所以不要想太多以後記得保意外險比較實際
看來這位開小黃的車主蠻會給人家(卡油),Wish原廠後保一支也才2千多(含烤漆),就算加上兩顆倒車雷達也才5千多元(一顆原廠報價15XX),一下子就要獅子大開口要人家賠1萬....PS:小弟也是wish的車主
反正我只要遇到小黃能則閃能逃則逃,三不五時看到路邊攔客就給給你來個緊急煞車,險像環生,看到想黃在機車道慢開就給他喇叭按下企,反正有交通有規定4輪以上汽車非起步時不得慢速在路邊行駛,小黃一天到晚喊漲價,服務品質完全沒提升,有時我座小黃座在裡面都怕的要死,深怕司機一下車就跟別人拼輸贏~~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