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連倒車雷達也得賠,如果後保桿有壞可能會影響倒車雷達的功能
所以計程車回原廠不是沒道理,順便檢查其它東西有無損壞

補充一下........

Toyota 的鈑金廠服務是 "不限廠牌的"
也就是不管你是哪一家的車子
要進去鈑金維修都是可以的
不過有沒有符合活動優惠就要看活動的規定
一般來說不是 Toyota 的車子恐怕就沒有
但是所有車輛想進去鈑噴都是很歡迎的.........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唐朝 wrote:
哇哇哇...樓主你錢...(恕刪)


您說的這種全名叫:
汽車第三人責任險(坊間又稱任意險,意外險)
這個不是強制性的保險!!

沒保不能上路的那個叫:強制第三人責任險

像我最近剛續保:強制加任意險(財損每一事故50萬,人身最高400萬(單一人兩百萬))
總共一年保費約38xx元 (1.6L 車種 , 30-35歲之間)
有沒有照片?才撞到保險桿,就要賠一萬元,樓主還真的是太凱了吧!另外,那個營業損失也太扯了,修個保險桿要花一天??

碰到事故當然誰都不喜歡,不過該爭的要爭啊,這個社會就是如此,一有事故:

1. 先下車看狀況
2. 弄清楚彼此的責任,最重要先確定自己無過失,並且特別去注意對方可能的過失
3. 不用太快、太急的跟對方談判
4. 看看對方怎麼要求,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那就盡量化無
5. 接下來才報警,找保險處理人員等
6. 要是對方要求過分,也不用理他,大家看著辦(當然啦,第2點要先有把握自己並無過失)
現在景氣不好,計程車也難賺,有些不肖的司機會製造小小的事故來貼補,比搭客還好賺,所以遇到小黃最好不要跟它拼,讓它一下囉!
有時候外觀看起來只是保桿傷痕

其實卸下保桿常會發現後箱底板也中了

那時就要鈑金了

撞WISH一萬可以處理起來

撞GOLF.BMW......這類車

雖然它們很少有營業車,不會叫你賠營業損失,但絕對一萬修不起來,會讓你賠到想哭

所以不要想太多

以後記得保意外險比較實際

看來這位開小黃的車主蠻會給人家(卡油),Wish原廠後保一支也才2千多(含烤漆),就算加上兩顆倒車雷達也才5千多元(一顆原廠報價15XX),一下子就要獅子大開口要人家賠1萬....

PS:小弟也是wish的車主
反正我只要遇到小黃能則閃能逃則逃,三不五時看到路邊攔客就給給你來個緊急煞車,險像環生,看到想黃在機車道慢開就給他喇叭按下企,反正有交通有規定4輪以上汽車非起步時不得慢速在路邊行駛,小黃一天到晚喊漲價,服務品質完全沒提升,有時我座小黃座在裡面都怕的要死,深怕司機一下車就跟別人拼輸贏~~可怕
營業損失?? 給他沒關係
既然那天小黃的薪水你已經付了
表示他那天是你"包"的
去租台車給他開
告訴所有同事
那天要外出的都有免費的司機跟車可以用
請問一下,第三人責任險有財損的理賠....... 那麼和車碰車險有什麼不同呢? 多了一個賠自己車子的功能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