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檢舉這台車 [檢舉成功]更新4/24

行車記錄器錄到的角度大於駕駛的角度
我覺得駕駛也許沒看到方向燈
台灣人缺乏道德和禮讓..不知道念書念到哪?

即使禮讓他人切入 也不會少塊肉

可悲..
開方向燈就無敵了嗎? 旁邊的車就一定要減速讓他切進嗎? 為什麼不是左邊車輛減速等原PO過後再切換車道? 要是原PO是大型車輛你看對方敢不敢硬擠,而且雨中行車本來就是要保持距離,跟太近不就被前車說逼車了?
在這裡發文真麻煩,只說你的想法人家說你嘴砲鍵盤俠,附上證明人家說你炫富?!
說樓主有錯的真令人匪夷所思
請輸入30個字 wrote:
無故剪線,害我差點...(恕刪)

請輸入30個字 wrote:
無故剪線,害我差點...(恕刪)


這三寶跟GTA的三寶NPC還真像這樣開車的

只不過在GTAV裡面遇到這種我都..........做一些現實不能做的事....
luftwaffe wrote:
開方向燈就無敵了嗎? 旁邊的車就一定要減速讓他切進嗎? 為什麼不是左邊車輛減速等原PO過後再切換車道?


一般人變換車道 不就是先超過一台離前車很遠的慢車
然後打方向燈通知那台慢車我要變換車道 閃一陣子然後慢慢切過去

黑色休旅車變換車道的動作非常的標準 並沒有打方向燈馬上變換車道
問題比較大的是樓主 看到方向燈就加速
影片開始, 版主與前車距離約30~40公尺,
該黑車前方無車, 油門補一點就可以拉出安全車距, 從兩車之間順順的變換車道, 沒有難度.
偏偏選擇跟版主車併行, 在距離跟速度都不夠的情況下打出方向燈, 硬是壓著版主車頭, 要煞車減速讓他.
一般人才不是這樣變換車道的, 真不知是那裏學開車的,
robin0222 wrote:
一般人變換車道 不...(恕刪)


我們看到的影片是不一樣的嗎? 明明就前面匝道減速,你也能掰成車主加速...

休旅車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要往右邊匝道 幹嘛開左邊? 要嘛就加速超車,要嘛就減速在後面....

油門不敢踩,又要超車...洗洗睡比較快

到最後發現快到匝道了,硬著頭皮要硬擠...白爛至極
里斯特 wrote:
影片開始, 版主與前車距離約30~40公尺,


離前車30~40公尺 還不准別人從自己前面變換車道
這是什麼奇怪的心態

銀噹•馬汀 wrote:
我們看到的影片是不一樣的嗎? 明明就前面匝道減速,你也能掰成車主加速...


地上的白線 本來後退的很慢
自從黑色休旅車出現在畫面後 就後退的越來越快
請問這樣是減速還是加速?
robin0222 wrote:
地上的白線 本來後退的很慢
自從黑色休旅車出現在畫面後 就後退的越來越快
請問這樣是減速還是加速?


這是加速 謝謝 !!

影片開始剛從高速公路下匝道右側有支線 請稍微減速,過匝道再補油門加速通過...

我想這點您沒有考慮到 ~

影片11秒=>16秒 黑色休旅車 你注意看幾次 邊燈都沒有亮 表示還沒打方向燈 這時候能預測對方要切進來的人,可以不用開車了,開班授課保證一夜致富,課名都想好了 " 關鍵下一秒..."

16秒才開始打方向燈 已經是並排 已經是並排 已經是並排.... 這個要說3次 我猜說300次不懂的人還是很多,19秒開始吃到版主車道,準備硬擠
這時候對方也注意到快到匝道 所以要擠過來...再次提醒 這時候並排了


拜託 有事嗎? 這時候並排要插進來,誰理你? 10秒的時候你就應該打方向燈加速了 這已經不是禮讓了,這叫做硬擠...

真的駕駛觀念要差成這樣 我也沒辦法了

反正用鍵盤開車,用遊戲把手開車的人很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