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味真的很臭,因此個人不買柴油車。但許多開轎車、休旅車的人特愛買柴油車種,政府沒把關也莫可奈何。騎重機的朋友一般經濟普遍優渥,騎它多為一個爽! 但付出的代價偏高。幾天前自日月潭回程經桃米路段,目睹重機車隊有位隊友與四輪相撞後躺平不動(不知生死如何),隊友們在路中指揮過往車輛,避免二次車禍,經過後立見一輛警車正趕往現場。個人籲請重機朋友們,將行車安全列第一,甭讓愛您的人擔驚受怕,甚至傷心落淚,且能贏得他人的欽慕尊重。
陳小鄧 wrote:要路權的時候是汽車,遇到塞車就變機車...不是說自己是汽車,幹嘛走機車道阿?是四輪大爺,那沒事沒事,交通部這麼低下的組織是靠四輪大爺養大的,怎敢吠主人呢?讓我們繼續取締大型重機違規以及普通重機待轉問題...(恕刪) 如果影片中違規是大重, 這棟樓不知道有多高了
我也介意廢氣...但更介意跟在大車後面不可預知的風險...從影片上看:1.好幾台汽車走機車道插到前面去....說真的...你確定每台都會插得好好的?很安全?有個意外事故發生...你在後面就有被拖進去的風險...2.我很怕前方大車爆個胎或精神不繼甚麼的...還是1樣...怕被拖進去....3.前方視線受阻...要就違規超...要就拉更遠的距離....說實話...遵守規則很了不起...但為顧及自身安全我是會選擇超過去(路熟)或拉遠(路不熟)......最多也就被人PO上網或吃個罰單...但總比事故好...
我"每天"開車都可以看到重機騎機車道,只為了不要被塞在車陣中那我是不是每天都要上來報怨重機不守規矩?每天發生的事就沒有什麼神奇的地方了所以就是因為汽車很少不守規矩你才會po上來得證:重機不守規矩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有些人是搞不清楚本文想表達啥嗎四輪自助餐,餐餐吃到飽,台灣優質四輪不惶多讓,這早就是不爭的事實吧四輪鑽車都不叫鑽,因為空間"夠大";四輪違規停車,甚至併排,給人家方便一下怎樣嗎...超多亂象事實上就只是駕駛水準問題舉個例,三寶開車就不叫三寶嗎,更恐怖吧而且重機本來就不是小客車好嗎,領先世界,獨創全球的規定我還覺得走機車道也行,畢竟就只是機車嘛,體積也放得下,在那機車道可能就要慢一點這樣四輪自助餐解法?有,當然有,叫警察抓嚴一點,但某族群又會大鬧新聞這樣,搶錢之類的玩積分制,集點送扣押駕照喔,前提警察要嚴抓,民眾也不能亂叫,民意普遍支持可能嗎?問問大爺們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