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在砂石車後面真的很臭,開車可以開室內循環,但騎重機不能

所以違規你去檢舉就好,跟重機有什麼關係呢?

跟在砂石車後面真的很臭,開車可以開室內循環,但騎重機不能。
難道汽車沒違規重機就有室內循環嗎?
如果不是要說違規,那這篇重點說什麼呢?
SteveMcGarrett wrote:
路權自助餐天天有人在...(恕刪)



為什麼不拉遠一點的距離呢?
真的受不了,就把重機賣了,換台汽車不就得了。



你可以戴N95口罩騎車
使芬克斯 wrote:
所以違規你去檢舉就...(恕刪)
工作中...
柴油味真的很臭,因此個人不買柴油車。但許多開轎車、休旅車的人特愛買柴油車種,政府沒把關也莫可奈何。
騎重機的朋友一般經濟普遍優渥,騎它多為一個爽! 但付出的代價偏高。幾天前自日月潭回程經桃米路段,目睹重機車隊有位隊友與四輪相撞後躺平不動(不知生死如何),隊友們在路中指揮過往車輛,避免二次車禍,經過後立見一輛警車正趕往現場。
個人籲請重機朋友們,將行車安全列第一,甭讓愛您的人擔驚受怕,甚至傷心落淚,且能贏得他人的欽慕尊重。
我前天騎快速道路上班
騎內側,前車的前車是堆滿棧板
只用一條繩子壓住最上面一塊的小貨
這邊側風爆強,看那堆棧板不甚穩定
隨時會往後飛
為了不被砍頭往外車道超
還從路肩超
性命要緊哪

SteveMcGarrett wrote:
路權自助餐天天有人...(恕刪)


騎機車就是想呼吸大自然的味道

陳小鄧 wrote:
要路權的時候是汽車,遇到塞車就變機車...不是說自己是汽車,幹嘛走機車道

阿?是四輪大爺,那沒事沒事,交通部這麼低下的組織是靠四輪大爺養大的,怎敢吠主人呢?

讓我們繼續取締大型重機違規以及普通重機待轉問題
...(恕刪)




如果影片中違規是大重, 這棟樓不知道有多高了
我也介意廢氣...
但更介意跟在大車後面不可預知的風險...
從影片上看:
1.好幾台汽車走機車道插到前面去....
說真的...你確定每台都會插得好好的?很安全?
有個意外事故發生...你在後面就有被拖進去的風險...
2.我很怕前方大車爆個胎或精神不繼甚麼的...
還是1樣...怕被拖進去....
3.前方視線受阻...要就違規超...要就拉更遠的距離....


說實話...遵守規則很了不起...
但為顧及自身安全我是會選擇超過去(路熟)或拉遠(路不熟)......
最多也就被人PO上網或吃個罰單...
但總比事故好...
我"每天"開車都可以看到重機騎機車道,只為了不要被塞在車陣中
那我是不是每天都要上來報怨重機不守規矩?
每天發生的事就沒有什麼神奇的地方了
所以就是因為汽車很少不守規矩你才會po上來
得證:重機不守規矩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有些人是搞不清楚本文想表達啥嗎

四輪自助餐,餐餐吃到飽,台灣優質四輪不惶多讓,這早就是不爭的事實吧
四輪鑽車都不叫鑽,因為空間"夠大";四輪違規停車,甚至併排,給人家方便一下怎樣嗎...超多亂象


事實上就只是駕駛水準問題
舉個例,三寶開車就不叫三寶嗎,更恐怖吧

而且重機本來就不是小客車好嗎,領先世界,獨創全球的規定
我還覺得走機車道也行,畢竟就只是機車嘛,體積也放得下,在那機車道可能就要慢一點這樣

四輪自助餐解法?有,當然有,叫警察抓嚴一點,但某族群又會大鬧新聞這樣,搶錢之類的
玩積分制,集點送扣押駕照喔,前提警察要嚴抓,民眾也不能亂叫,民意普遍支持
可能嗎?

問問大爺們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