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違規駕駛人進來,地獄發大財。愛違規者不只讓地獄發大財,也讓殯葬業者發大財,真是棒。我為了印證檢舉後會不會下地獄,已經再去錄影20件回來囉。愛違規又囂張者不會比我檢舉久,愛違規被撞死絕對比檢舉者下地獄還容易。
我這邊有個瑪莎老停紅線 看過幾次被夾單還是怕了 沒看到了老是看人家被檢舉 我一週開1~2次車 違規停車不算還是幾乎每次都看到轉彎不打方向燈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 還連續的 根本沒習慣在打方向燈未依標線行駛完全沒在尊重其他用路人當然有影響到我 我也是會檢舉真是檢舉100個了 還有千千萬萬個
會問這個問題 表示您沒有思考過台灣交通這麼亂這麼多違規魔人如果真的檢舉有錢 早就一堆人發大財 全民都做檢舉達人了 還會違規一堆嗎?換位思考就能知一二ken299629 worte:到底這些檢舉有沒有獎金可以領啊?
我家裡的人以前到市場買菜...車也是隨便停...並排、紅線、人行道...都停過...我多次告誡都無效...最後遇到檢舉怪獸出巡...短時間內接連收到3張違停罰單...家人就問我說...市場附近有沒有停車場或停車格...對付違法亂紀的人...用講的根本不痛不癢...讓人痛個幾次...就知道守法的重要性了~~~
同一地點同一台車,檢舉成功超過30次,現在仍天天違規,員警說騎車的人跟車主可能在所在地不同,不一定這麼快收到罰單,問題是第一次檢舉到現在都過了4.5個月,還沒收到罰單?? 另外官腔說法跟前面幾位大大一樣,請打110,打了幾次也沒屁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