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違規檢舉 確實能改善

愛違規駕駛人進來,地獄發大財。

愛違規者不只讓地獄發大財,也讓殯葬業者發大財,真是棒。

我為了印證檢舉後會不會下地獄,已經再去錄影20件回來囉。

愛違規又囂張者不會比我檢舉久,

愛違規被撞死絕對比檢舉者下地獄還容易。
感謝堂哥,違規必定檢舉,讚啦
紅線就是不能停不能停不能停
交通檢舉沒有獎金,但真的很舒壓阿
我這邊有個瑪莎老停紅線 看過幾次被夾單
還是怕了 沒看到了

老是看人家被檢舉 我一週開1~2次車 違規停車不算
還是幾乎每次都看到
轉彎不打方向燈
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 還連續的 根本沒習慣在打方向燈
未依標線行駛
完全沒在尊重其他用路人
當然有影響到我 我也是會檢舉

真是檢舉100個了 還有千千萬萬個
會問這個問題 表示您沒有思考過
台灣交通這麼亂這麼多違規魔人
如果真的檢舉有錢 早就一堆人發大財 全民都做檢舉達人了 還會違規一堆嗎?
換位思考就能知一二
ken299629 worte:
到底這些檢舉有沒有獎金可以領啊?
我家裡的人以前到市場買菜...

車也是隨便停...

並排、紅線、人行道...都停過...

我多次告誡都無效...

最後遇到檢舉怪獸出巡...

短時間內接連收到3張違停罰單...

家人就問我說...市場附近有沒有停車場或停車格...

對付違法亂紀的人...

用講的根本不痛不癢...

讓人痛個幾次...就知道守法的重要性了~~~
01白虎哥 worte:
強者我堂哥 是檢舉魔...(恕刪)

有空能否叫您堂哥來台南住個一個月來改善一下台南交通呢?
劊客 worte:
有空能否叫您堂哥來台...(恕刪)


來台南天堂區
同一地點同一台車,檢舉成功超過30次,現在仍天天違規,員警說騎車的人跟車主可能在所在地不同,不一定這麼快收到罰單,問題是第一次檢舉到現在都過了4.5個月,還沒收到罰單?? 另外官腔說法跟前面幾位大大一樣,請打110,打了幾次也沒屁用啊...
檢舉真的蠻有感的,本來我上下班時經過的路線,違停、闖紅燈、逆向和紅燈右轉的一堆,經過長期慢慢檢舉後,現在順暢多了,到公司的時間好像也快了一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