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騎車的時候會不會鑽車縫

iblovebee wrote:
各位老司機大大,你們...(恕刪)

開車真的很賭爛鑽車縫還有突然超到前面的,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如果我沒放油門帶點煞車讓他過,可能就是直接撞上啊?但有些人騎的快也就算了,有些三寶不打燈飄到面前還慢慢騎...
看車況跟路況....
可以安全通過不影響其他用路人...我會超車過去....
我老媽說的好....
愛飆車...愛耍技術...愛怎麼騎都好.....
自己撞死...不要害家裡賠錢賠不完

我老媽真的說的太好....
菜叫菜逼巴 wrote:
車流在動的時候不鑽 車流不動的時候見縫鑽

+1
還有要看情況
車流不動時我都慢慢鑽
順便選擇該鑽哪條
有好幾次選擇錯誤鑽到過不去反而被汽車包圍
後來包圍時看到靠路邊那條卻是暢通的
此時倒退也挺怪的只好跟著汽車等車流在動
當然我會是路過車縫不是鑽。
用詞上面比較高水平。
鑽的意思是不顧慮其它人生命安全。
路過是慢點蠻注意車況在前行。
所以我跟你不一樣的騎法。只是目的一樣
車流靜止或速度很慢才敢鑽,而且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有人想轉就轉
當然會啊,不過真的要小心不要撞到別人後視鏡
我沒那麼聖人,在確保99%可以鑽的狀況下(車流靜止,且可以看到各車道來車的狀況下)會鑽,只要有盲點或是看不到鑽後的視線狀況就不鑽,所以自己開車時也會看前面的車距還有旁邊車道留位置給機車過,免得遇到硬鑽的A到,互相吧
突然來個鞍馬肯定嚇死
健康小偉 wrote:
我沒那麼聖人,在確保...(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