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ovebee wrote:各位老司機大大,你們...(恕刪) 開車真的很賭爛鑽車縫還有突然超到前面的,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如果我沒放油門帶點煞車讓他過,可能就是直接撞上啊?但有些人騎的快也就算了,有些三寶不打燈飄到面前還慢慢騎...
看車況跟路況....可以安全通過不影響其他用路人...我會超車過去....我老媽說的好....愛飆車...愛耍技術...愛怎麼騎都好.....自己撞死...不要害家裡賠錢賠不完我老媽真的說的太好....
菜叫菜逼巴 wrote:車流在動的時候不鑽 車流不動的時候見縫鑽 +1還有要看情況車流不動時我都慢慢鑽順便選擇該鑽哪條有好幾次選擇錯誤鑽到過不去反而被汽車包圍後來包圍時看到靠路邊那條卻是暢通的此時倒退也挺怪的只好跟著汽車等車流在動
我沒那麼聖人,在確保99%可以鑽的狀況下(車流靜止,且可以看到各車道來車的狀況下)會鑽,只要有盲點或是看不到鑽後的視線狀況就不鑽,所以自己開車時也會看前面的車距還有旁邊車道留位置給機車過,免得遇到硬鑽的A到,互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