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拓海!小發財路口180度甩尾驚險閃避竄出機車

不不不,我是說真心話,我真的會避開閣下出沒的地方



不能在歪樓了,待會被樓主封鎖

綠蟾蜍,綠蟾蜍,塔綠般最愛綠蟾蜍
我可能的反應就是最多叭一聲,煞不住就算了…隨便轉彎會發生甚麼不是更危險
最後一盞燈 wrote:
拓也是哪位?我只聽過(恕刪)


拓也哥也是高手喔

這騎士是闖紅燈過十字路口啊!還好這台小發財後輪夠滑,漂移成功沒有翻車,厲害
如果那邊是有待轉區的 我看又是一則車禍新聞了
josephtsun wrote:
拓也哥也是高手喔(恕刪)



我不曉得拓也哥是誰


真的是筆誤
南無水蜜桃 wrote:
高手在民間失手機車騎(恕刪)

沒翻車, 技術很棒
南無水蜜桃 wrote:
高手在民間失手機車騎(恕刪)

萬一貨車撞到別人 就算貨車倒楣,

那個機車騎士就從旁邊 像沒他的事 溜走
最後一盞燈 wrote:
拓也是哪位?我只聽過(恕刪)




樓主很喜歡...深喉嚨...噢!

日本拓也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