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重機上陸橋追撞馬自達休旅 騎士昏迷倒地不起

那是橋的最高點,開開始往下行的點,沒有預防想法的話,真的會以為前方是沒有車的。
只能說,自已要小心。
上次台中市中港路上的中央路橋也是發生一栓的事情,但後方的是公車撞汽車啊。
南無水蜜桃 wrote:
拍攝者熱心回頭幫忙


熱心的拍攝者:
受撞汽車若被重機誣告
車主應該會蠻感謝你的
看似先倒地後才撞到車子
那個呆滯的表情
應該是嚇到懷疑人生吧
人總是辛苦的活在世上
南無水蜜桃 wrote:
02/16傍晚5點多
台南市中華路橋

騎重機的很有可能是剛拿到車,駕駛觀念還不太行
我騎重機在市區都是能慢盡量慢,市區要預想的突發狀況太多了

等等會不會有人跳出來說是前車沒有禮讓後車?
南無水蜜桃 wrote:
02/16傍晚5點多(恕刪)


看到二輪猴子大爺躺在地上就是療癒
好好騎車很難嗎???
距離下次技術差要幾天?
八成是白牌屁孩剛騎到紅牌
看那後輪打滑方式
八成忘了後煞車用右腳踩
不是用左手拉
結果引擎煞車也沒了
NANBU1884
考照是拉到3檔時速3X急煞 這怎麼看都有時速70以上吧[^++^][^++^][^++^][^++^]白牌屁孩就慌了
hsm16800
太多考到重機牌就急著上路,結果駕駛觀念還是在白牌的.忘了重機的重量和馬力都大太多.....還有看過小屁孩考到照就去租紅牌,結果一出門口就滿把油門....然後就摔了~
可惜衝的還不夠快,噴不夠遠
cougar2015 wrote:
把汽車全禁了就不會出這車禍



不是要因噎廢食,重機不上國道不會怎麼樣,生命重要。



Red Bull Racing Honda
奇美陸橋要到另端下去前,會有視線的盲點,
最好在到最高點前就先放慢速度,不然像這樣遇到回堵,
一定來不急剎的……
(基本上遇到回堵的機會非常大,尤其上下班時間加紅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