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行人地獄】台中公車左轉撞一家3口「嬰兒車被撞粉碎」!母、1歲嬰傷重慘死

鴨唬雞摸爛到爆 wrote:
台中公車左轉撞一家3...(恕刪)


廢物市長出事只會說震怒
allenhuang1971
新冠死了那麼多人不檢討大陸 檢討台灣 真的知道全世界的新冠死亡率嗎
ccs911
所以台灣是大陸在管轄的囉?
鴨唬雞摸爛到爆 wrote:
三倍行人地獄


有可能真的是視線死角,也要全面檢討斑馬線設計讓行人和駕駛人更安全!!!
台灣交通死亡事件比疫情多N倍
但從沒有人正視過這問題根源
腦子空空滑手機
盧秘書一句話也不敢吠,怕燒到自己
hch2006
球棒打人事件也是剛開始不吠, 直到媒體一直報
只能說台灣的交通環境太差,
我自己開車有時也會差點忽略了行人,
為什麼?
因為在路口等著轉彎時,沒有人會禮讓,即使是塞車堵到路口也要塞好塞滿,
再來是機車太多,而且油門都是一拜到底衝過來,沒有在跟你減速的啦!
好不容易盼到一個空檔可以轉彎過去,就趕快衝,
有時都是轉彎衝到斑馬線才發現又有行人才趕快停下。
台灣駕駛人在轉彎的同時有幾個因素要注意:
1. 紅綠燈
2. 不禮讓的汽車
3. 油門一拜的機車
4. 過馬路的行人

開個車要消耗不少精神,所以這是整個台灣交通環境的問題啊!
causewaytw1
說到重點…一堆爛路口要左轉比登天還難, 左轉車一急不是撞直行機車就是撞上行人…但很多開車的左轉也沒有擺頭習慣反正出事怪A柱就好
又是一個小孩被大車垃圾職業駕駛撞死

盡是一些大車垃圾跟酒駕垃圾在撞死人

台灣少子化除了父母不生小孩之外

有多少小孩在道路上死於非命啊
臺中公車司機大多真的很差,愛加速愛急煞,電話客服也沒用

真不知道背後靠山是誰這麼大尾
causewaytw1 wrote:
講的好像台北公車都不...(恕刪)


先撇除死角,做過臺中公車都知道司機愛急加速又急停,不出事才怪!
causewaytw1
其實台北的三重流氓客運比台中客運更兇更猛吧
鴨唬雞摸爛到爆 wrote:
台北市公車
已經做到遇行穿道必停


真的有嗎?為什麼我很少看到,除非是先看到人才會停啊!我看晚上很多公車也沒在停再走啊

重點還是在於雙北公車使用率太低
上下班很多公車 車上沒幾個人
有些只有二、三個
還會影響塞車
雙北應該要重視這個
該減班就減
取消讓人盡可能坐捷運
當初建捷運也是口頭 減少公車使用 減少塞車
如今??
msee31
台北市在很多年前就規定汽機車禮讓行人,真的也多有做到,台中鄉民.....是望塵莫及的
健康最美
確實雙北在這方面比其它市來得好沒錯,這很明顯。
以前從台中火車站搭客運到南投草屯,中間根本就是玩命飛車,如果有小上坡的路段,可是會輪子離地飛起來,感覺到瞬間失去重力的飄然。如果有行人或機車被這種公車頂到,基本上沒命居多啦,這個情況已經很久不意外,反正市長的回應連震怒都懶得裝了,怕又得罪公車業者與工會團體,行人自己認命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