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v wrote:後鏡頭高雄六龜義寶派出所所長邱棟樑、警員馬廣庭在 6月1日下午4時至6時執行巡邏勤務, 4點半在六龜區台27甲線5.1公里處守望,遭特斯拉撞擊經了解,特斯拉黃姓駕駛由北向南行駛於台27甲線5.1公里處,疑因看見警車而煞車不及先撞到路樹,撞到復興巷2號住家門口花盆及路樹後,撞到警車右後保險桿及右後照鏡又撞到路樹,特斯拉安全氣囊皆爆開,特斯拉 47 歲黃姓駕駛及 38 歲陳姓副駕駛均意識清醒,黃姓駕駛及陳姓副駕駛經送往旗山醫院檢查均未受傷,酒測值為0.00mg/l 為何大直線的重踩剎車就會失控? 是跟駕駛技術有關係還是車子?不過好險沒有起火燒起來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可是特斯拉 這是四輪 你們懂?這不叫超速、也不叫玩命狂飆、這叫做試車不慎 、輕~微~擦撞警車你們會不會寫標題看清楚 這個才叫拼命狂飆、囂張!藐視公權力~置生死於不顧 !公共危險、恐怖活動意圖顛覆國家政權、惡性重大~這台紅牌在高速公路上看起來看起來狂飆時速7~80了..趕快通報警察設置攔阻對了、順便科普一下、香港白牌就能跑高速公路了、血跡斑斑的香港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