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特斯拉,撞向警車

jxv wrote:
前鏡頭後鏡頭高雄六龜...(恕刪)


有些人以為買了好車

油門隨便催

其實就是個垃圾無誤
jxv wrote:
後鏡頭

高雄六龜義寶派出所所長邱棟樑、警員馬廣庭在 6月1日下午4時至6時執行巡邏勤務, 4點半在六龜區台27甲線5.1公里處守望,遭特斯拉撞擊
經了解,特斯拉黃姓駕駛由北向南行駛於台27甲線5.1公里處,疑因看見警車而煞車不及先撞到路樹,撞到復興巷2號住家門口花盆及路樹後,撞到警車右後保險桿及右後照鏡又撞到路樹,特斯拉安全氣囊皆爆開,特斯拉 47 歲黃姓駕駛及 38 歲陳姓副駕駛均意識清醒,黃姓駕駛及陳姓副駕駛經送往旗山醫院檢查均未受傷,酒測值為0.00mg/l


為何大直線的重踩剎車就會失控? 是跟駕駛技術有關係還是車子?
不過好險沒有起火燒起來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是吸毒就是酒駕,正常人不會這麼開車!!
是爛車還是爛技術 特斯拉鈑金也不過如此而已
這種害人不淺的...
直接吊銷駕照吧
不可能是自動駕駛
8成是在飆車看到前方有警察 剎車所以失控的
jxv wrote:
前鏡頭後鏡頭高雄六龜...(恕刪)

警車違停 要負三成肇責
還好路樹擋住一點力量
警察杯杯要去拜一拜
這可是特斯拉 這是四輪 你們懂?
這不叫超速、也不叫玩命狂飆、這叫做試車不慎 、輕~微~擦撞警車
你們會不會寫標題

看清楚 這個才叫拼命狂飆、囂張!藐視公權力~置生死於不顧 !公共危險、恐怖活動
意圖顛覆國家政權、惡性重大~
這台紅牌在高速公路上看起來看起來狂飆時速7~80了..
趕快通報警察設置攔阻

對了、順便科普一下、香港白牌就能跑高速公路了、血跡斑斑的香港國道
C.T.A
70, 80時速叫狂飆........影片檢舉人有甚麼精神問題嗎?
駕駛和乘客真的很好運,能毫髮無傷!
又是看到照相機急煞失控的

上星期也有一件,下雨天神A在高速公路看到警車急煞失控

超速了不起罰個幾萬。

大力踩煞車搞得失控整台車報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