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疑搶黃燈,小車右轉不察輾死

這影片要給所有租借U的人看一下~

一個母親眼睜睜見自己兒子被撞死

這是一輩子的痛!
騎腳踏車闖紅燈....
台中路況我不太了解
雙北的 Ubike在騎樓、行人穿越道、人行道 撞到人還會怪行人不禮讓,問題是老人有時沒辦法及時跳開,又不是鬥牛士,甚至有時腳踏車路口無預警衝過來行人真的閃不開 !

這個案例就是 Ubike違規又撞不贏,後面那位 騎Ubike的也再衝衝看啊
caraxist
後面那位 騎Ubike的。。。是媽媽。。可憐 目睹白髮送黑髮
Libra1975
[汗]
1 崇德路在市區基本上要描述為東西向 才能理解。文化路則以起迄點看 是 南北向。
2 腳踏車的崇德文心路口燈號是三段式的 : 綠燈》左轉燈 》紅燈,文心路汽車相對應的燈號是 紅燈》右轉燈》綠燈。

新聞說 黃轉紅只會出現在 綠燈》左轉燈的時刻。
若是 左轉燈 變 紅燈的狀況下 ,文心路汽車是可以右轉的。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可以左轉燈亮後 對方是可以右轉
理想今年你幾歲? 你總是誘惑着年輕的朋友 你總是謝了又開 给我驚喜 又讓我沈入失望的生活裡
nacestudio
但闖紅燈是事實...就算不是外地人,熟路況的人也不能闖呀
Angel9999
跟本地人沒什麼關係,紅綠燈不會為了本地人而設。
何謂意外?意料之外!相信沒人希望自己發生意外!

但 01上一堆現實生活的大德、大能者?別人的意外他們大聲呼讚,動軋以三寶、垃圾稱人,相對的不是將自己的醜態示人!

年輕自然經驗差,年老體力、眼力敵不過歲月,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全部以三寶、垃圾稱?即使F1車手,車技、經驗也是長時努力練習累積。考照環境單純,現實路況狀況百出,除了鍵盤手,誰能一拿到駕照就車技純熟、交通法規了然於胸?

動軋以三寶、垃圾稱人,只是突顯自己優良家教與高深的道德修養!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
崇德路可以左轉燈亮後 文心路是可以右轉的
若只看崇德路對向沒有左轉車就衝過去
是很有可能被文心路的右轉車撞上的
理想今年你幾歲? 你總是誘惑着年輕的朋友 你總是謝了又開 给我驚喜 又讓我沈入失望的生活裡
Angel9999
不要再強調非本地人,全台灣的紅綠燈長的有不一樣嗎?
腳踏車闖紅燈不就是主因了嗎!

就像現在又轉又要看右邊斑馬線有沒有人,左邊衝出來神風特攻被擊落本來就很高。

自己騎腳踏車真的多謹慎微妙

caraxist
腳踏車母子是外地人 不知道這個路口是三段式燈號。。可以左轉燈亮後 文心路是可以右轉的 ,若只看崇德路對向沒有左轉車就衝過去 是很有可能被文心路的右轉車撞上的
freyalai wrote:
車子的隔熱紙很黑,駕駛說沒看到也沒什麼意外...

交通部什麼時候才要開始管制隔熱紙?


亡國才 下台了

換個 李孟諺 能解決? 大概又是夢一場
jay_wang
到底跟隔熱紙什麼事,這邏輯真很奇怪。硬是要扯隔熱紙,怎麼不說人八字跟該路段風水。扯隔熱紙還不如要求車子標配兩側警示雷達還比較有用。
Eigen
jay_wang 隔熱紙黑到看不到,不關隔熱紙的事? 這種社會秩序本來就是政府該管的,卻放任不敢管。
小客車撞到人又繼續開把人輾死的幾乎都是女駕駛,
不適合開車就搭車,
別出來害人
Angel9999
幾乎?從哪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