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運長水管,害其他人摔車

最慘的就是被這種社底弄到的人,搞不好對方就雙手一攤拎北某集,要賠沒錢,大不了去關。
你能拿他怎樣? 抱歉不能~自己糊牛屎
其實他在推廣安全車距
pcman888 wrote:
高雄!!不奇怪吧!!


那真的一點都不奇怪
台灣就是會發駕照給這種智能障礙的人
chuangyiwei
上路的不一定有駕照
又是高雄..................
我也騎腳踏車載過4米水管.

感覺直放+貼紅布條 就很危險了.

這天兵 直接 橫掃千軍.

這下賠的脫褲了.
king910079
四米您不怕去勾到電線啊 = =
太好了..這下賠多一點...
真是一個民智未開的國度啊
橫的真是太天兵了....
jxv wrote: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024...(恕刪)

認真問,那到底該怎麼載啊?立著感覺也有點難度
jxv
你認真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