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回憶,哪台車回歸會讓你心動?

erichuang801
在荷蘭開過近半年,2.2柴油!
Peugeot 406 coupe
有幸曾經擁有過
如果復刻肯定賣爆
CEFIRO 3.0 Brougham VIP
現在國產高級房車,已經絕跡多時了
雅歌只是中型轎車。
chinnaut
八代已經摸到大型房車的邊了, 差4公分就5米長,內部空間是真的大
kira7887
chinnaut我公務車9.5代雅歌,只能說外殼、空間都不算很大。8代4.96米車長連中大型門檻都還沒摸到,軸距2.8米更是典型中型。中大型軸距至少得2.9米,現在一般破3米。
想要的基本上以前有買
或是將來會買
我還很認真的想了很久
想到一個以前天天看到游泳隊教練在擦他的愛車
隔三差五就把內裝地毯拿出來清
幾乎天天在打蠟和拿吸塵器吸椅子
真的很好奇這台車是怎樣

這一台

裕隆 飛羚101

圖片來源
[分享] 台灣製造~ 裕隆 飛羚101 - Mobile01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matchtony
念書時 , 若需要坐計程車 , 會跟同學找飛羚101的車來坐(當時剛上市沒多久)

前女友的爸爸,有台香檳金的TX5
後車廂可以完全開啓
印象非常深刻....
也影響之後我買的車
全是後車廂可全開
Impreza 5D
Focus hatchback
Octavia Combi
A5 Sportback
喝了不會醉 wrote:
台灣路上的車種在這20...(恕刪)


末代馬5...
就算是原車殼改1.5T引擎+L2輔助駕駛重新上市.我也願意買!
畢竟台灣現在沒這尺寸的7人座能買了
j020
備胎拿掉換上大電池,改HEV油電混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