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紅線停車。開門🚪。擊中💢 💢....馬上昏倒女騎士🛵

諸葛小花 wrote:
這些人通常會跳過這篇...(恕刪)


汽車大媽,大哥。看到都跳過。紅線停車不是主因。

沒有看來車也不是主因


那是駕駛心態💖隨心所欲。想怎麼開,就怎麼開。跟變換車道一樣。

很多人考照,也沒提到開門要注意。法令跟上不是時代。


能精準擊中駕駛。看來練很久了。吱吱吱。


怕危險,選我正解,右邊前面車門,應該沒有機車衝出來吧。 但是要注意水溝。

就好像我左後車門,不給開。 除非逃難。
其實我都等很久
不管是開門或是要駛入車道

因為根本沒什麼好急的
等個一分多鐘又如何
只要來向有紅燈, 車就少了不妨礙別人
看起來很像故意的耶

是不是要詐領保險金?
瞄了好幾秒,抓得真準。
一段影片看到台灣三種亂象!

開車門,不看後面,影片車或許前面開小縫,認為後車看到會減速,就瞬間全開。

機車在前方紅燈情況,雖說車縫還很大,但速度也不慢。

左側黑車紅燈停車,很小心的與前車車距超大。
4輪故意的...
Xantia_L wrote:
台中🚘🚘汽車紅線停車。開門🚪。擊中💢 💢....馬上昏倒女騎士🛵
吱吱吱。要注意,還好颱風剛走。地上還溫溫的。
這怎麼都沒人PO。
看來鈑金還是比較硬。


4 輪 不冤 賠錢.
barry0302 wrote:
我怎覺得4輪是故意的...


他是根本沒有「兩段式開門 (含確認)」的習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