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小花 wrote:這些人通常會跳過這篇...(恕刪) 汽車大媽,大哥。看到都跳過。紅線停車不是主因。沒有看來車也不是主因那是駕駛心態💖隨心所欲。想怎麼開,就怎麼開。跟變換車道一樣。很多人考照,也沒提到開門要注意。法令跟上不是時代。能精準擊中駕駛。看來練很久了。吱吱吱。怕危險,選我正解,右邊前面車門,應該沒有機車衝出來吧。 但是要注意水溝。就好像我左後車門,不給開。 除非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