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澳洲超速罰單,要價台幣5萬


看看,這類影片一堆,人家馬路又寬又直車流密度低,周遭房子密度低,馬路視野又清楚,速限僅約50KM/H,且罰單還非常的貴外!警察還會惡意開單!!甚至嘗試引誘式....!!!

警察說:[雙手保持於我視野]
駕駛說:[好],雙手伸出車窗

警察說:[拿出駕照與ID]
駕駛說:[好],轉身低頭收手準備拿證件

1.警察A說:[雙手別離開我視線]
2.警察B說:[小心有槍]
3.警察A:蹦~蹦~蹦~高速完成清槍
4.上序1~3於2~3秒內發生,駕駛因警察指令產生矛盾發呆時,即挨多槍身亡!!!
5.而疑似槍的物品不是槍,且跟槍也差太遠,且車上無槍亦無任何違禁品!!!
pc8801
發呆就被開槍這個有點扯,是你有些讓警察無法判明的動作才有可能
台灣那些飆仔不是很喜歡拿德國來比!? 說政府不公, 打壓民眾
還到處去抗議, 怎不去澳洲組團抗議看看!?
Harvey norman wrote:
你確定?

前面應該是有demand notice 沒繳才會再收到市議會寄的 infrigment notice

這是罰金堆疊上去後的數字

不要拿來誤導中華民國的政府啦

上面有繳費最終日期,還未超過,照片也有違規日期是10月3日並沒有罰金堆疊加重處罰。
澳洲通常是罰單日起算28日要繳,也不是違規日起算。
當事人表示剛收到罰單沒多久而已。
樓主沒給原連結,這是一個大問題。

12km/h的照片不完整,12km/h的左邊還有一串字,照片應該完整公佈出來。

要不要只PO出2km/h??



當地人$345
Snoopy
跟樓主PO的對不上呢[偷笑]
那些說國外比較好的勒
台灣罰幾千就說政府搶錢了
watson0106 wrote:
都回國了,不理會行嗎?

有些國家外國人得現場繳罰款呦
之前公司同事在德國無限速高速上,進入靠近法國的"限速"路段沒減速
現場攔下來重罰,折合好幾萬台幣,而且是得當場繳
Snoopy wrote:
12km/h的照片不完整,12km/h的左邊還有一串字,照片應該完整公佈出來。

要不要只PO出2km/h??

如果超速112公里,屬於嚴重超速,就不會有罰單,先保管車輛,吊扣駕照,還要出庭,之後才會知道處罰措施
台灣人喜歡自行解讀法律的習慣,到國外很容易踢到鐵板
例如:
超速10kph以內不算超速
事實是超速1kph就屬超速,只是微罪不罰,但如果在超速1kph的情況下肇事,你是需要負擔較大肇責的
hughkk wrote:
超速10kph以內不算超速

腦袋進水咩
台灣主管機關給的寬限值,不表示別國也有相同優待
就真的是奇怪,都出國了不入境隨俗,還把台灣這套帶出國,自找麻煩

台灣賭債不是債,你去國外合法賭場試試看咩
荷蘭紅燈區合法性交易,你也可以在台灣比照辦理,試試看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