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forever wrote:
高速不會變換車道嗎?
有時一切過來就是2車之間
車距根本就是參考
如果切過來剛好摔倒
那叫後車保持車距應該沒用

真剛好,為什麼一直幻想機車會摔倒。
紅牌車在跟高速公路幾乎相同的快速公路
上行駛了超過五年,你有看過任何一台
大型機車變換車道時摔倒嘛?如果這是很
容易就發生的事情,不會五年沒有發生過。

01forever wrote:

高速不會變換車道嗎?
有時一切過來就是2車之間
車距根本就是參考
如果切過來剛好摔倒
那叫後車保持車距應該沒用





所以說意外是可以這樣拿來反推因果的嗎?

照你這種偉大的邏輯

即日起所有的人車都不可以再出現在路面上了

連人走路不小心摔倒都是有可能引發連環車禍的咧

真是太恐怖了!!!!
停權?? 版規?? 現在在我看來都只是權力的傲慢罷了!!!
Alen925 wrote:
我喜歡重機,但我非常反對重機上國道

台灣的交通,台灣人民的交通秩序守法實在是任我無法認同

在下我已經看過不下百次的重機在晚上8-10點(小弟我下班時間),在內湖、自強隧道、外雙溪、中正路、仰德大道、承德路上...等等地方,看到台灣重機騎士帥氣的起步加速(2檔破百)、直線加速的呼嘯而過(90km起跳),見縫就鑽(騎小綿羊啊?)?

或許小弟我看到的只是全台灣的小部分不守規則的重機騎士(小弟我也是看過三五成群守法的重機騎士),但這意味著這小部分的重機騎士都不把一般道路看在眼裡了,任意的在一般道路上奔馳,那更何況是上了國道上?

國道上的汽車是鐵包肉,嚴重的意外都可讓鐵包肉的民眾家庭破碎。
國道若是開放給無任何包覆的重機騎士(假設是那些不守法的重機騎士,以及在國道上放空的汽車駕駛),除了家庭破碎,這些不守法的重機騎士難道不會屍骨不存嗎?(SORRY!用詞嚴厲了點)

台灣人民很團結,但總會有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爭取權益是每個人的基本概念,但不要認為會爭取權益的人,就不會當不了那一顆老鼠屎。
若是台灣人民的交通秩序無法改善,說再多也是無補的!


那你一定也看過汽車幹一樣的事吧!

汽車也三不五時在國道翻車,人甩出車外,那...國道還有誰可以上去?統統改成人行道好了...
兩輪獨走 . 寂寞 . 也自由 .
kenchu1109 wrote:
所以你保證有保持行車...(恕刪)


確實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不能因為目前大部份的駕駛人都做不到,就否認這個方法沒有效


01forever wrote:
高速不會變換車道嗎?...(恕刪)


不要把別人的跟車距離,做為自己切換車道的空間

這個觀念不是宣導很久了嗎?


kenchu1109 wrote:
所以你保證有保持行車...(恕刪)


你哪天會死都不知道,哪有什麼東西是肯定的?
煥仔LINE貼圖上架囉https://line.me/S/sticker/17182258
一堆人在講說甚麼怕撞到,機車是肉包鐵,撞到穩死。
那大客車、砂石車、聯結車等大車可不可以也主張:自小客車根本是鋁箔紙包肉,被我擠到穩死,
所以希望政府也修法禁止自小客車上國道,國道就讓我們大台的來飆就好。
不然那一小塊鋁箔紙包著肉,哪禁得起我這雷霆一「擠」的力道?
萬一出事情我們大車司機豈不是又要背人命?
自小客車的司機長期以來享受過多的優待了,現在只是讓別人跟他們享有同樣路權,
只是拉高別人的權益,而並非降低他們的權益,就馬上忿忿不平。
自己不遵守法規,反而限制別人不准用?這是甚麼世界?你們可以違法駕駛,別人就不能合法上路?
不然哪天大車的駕駛聯盟把我上面反對自小客車上國道的話也復述一次,
要求自小客車也全部滾下國道,把國道留給致死率最低的大車去跑,自小客車駕駛不知道願不願意?
真噁心的一群人。

Ducati_S2R wrote:
不過國道的主管機關可...(恕刪)


國道不是縣府管是沒錯,不過交通部有會同當地政府縣市長,大家都說不要開放,這還真奇怪!!!!

不然法條已經訂好了!

紅牌在高速公路上不可戴人!
電腦是永無止境的錢坑

01forever wrote:
高速不會變換車道嗎?
有時一切過來就是2車之間
車距根本就是參考
如果切過來剛好摔倒
那叫後車保持車距應該沒用...(恕刪)


請問你會騎機車嗎?
若是會的話
請問為何機車在正常行駛下,變換車道時切進2車之間會摔倒?
可否說明一下,不是很懂耶?

另外
高速公路大多是直線居多
就算是有轉彎,也是弧度相當大的
實在很難理解的是
汽車在國道上時速100公里前進,不會無故打滑或翻車
重機同樣以100公里時速前進,就會無故摔車

快速道路開放5年多來
在重機族群裡
從未聽說有重機在快速道路上面自摔的
快速道路速限也只比高速公路慢10~20公里而已

你們還真是會幻想~

如果有人說機車變換車道會跌倒.

我也可以合理的懷疑汽車換車道時可能會對折.

煥仔LINE貼圖上架囉https://line.me/S/sticker/17182258

汎德 wrote:
那你一定也看過汽車幹一樣的事吧!

汽車也三不五時在國道翻車,人甩出車外,那...國道還有誰可以上去?統統改成人行道好了...


不可能 根據01魔人指出

高速公路侧風會讓行人飛走~

所以高速公路只能給鄉民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