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forever wrote:
高速不會變換車道嗎?
有時一切過來就是2車之間
車距根本就是參考
如果切過來剛好摔倒
那叫後車保持車距應該沒用
真剛好,為什麼一直幻想機車會摔倒。
紅牌車在跟高速公路幾乎相同的快速公路
上行駛了超過五年,你有看過任何一台
大型機車變換車道時摔倒嘛?如果這是很
容易就發生的事情,不會五年沒有發生過。
Alen925 wrote:
我喜歡重機,但我非常反對重機上國道
台灣的交通,台灣人民的交通秩序守法實在是任我無法認同
在下我已經看過不下百次的重機在晚上8-10點(小弟我下班時間),在內湖、自強隧道、外雙溪、中正路、仰德大道、承德路上...等等地方,看到台灣重機騎士帥氣的起步加速(2檔破百)、直線加速的呼嘯而過(90km起跳),見縫就鑽(騎小綿羊啊?)?
或許小弟我看到的只是全台灣的小部分不守規則的重機騎士(小弟我也是看過三五成群守法的重機騎士),但這意味著這小部分的重機騎士都不把一般道路看在眼裡了,任意的在一般道路上奔馳,那更何況是上了國道上?
國道上的汽車是鐵包肉,嚴重的意外都可讓鐵包肉的民眾家庭破碎。
國道若是開放給無任何包覆的重機騎士(假設是那些不守法的重機騎士,以及在國道上放空的汽車駕駛),除了家庭破碎,這些不守法的重機騎士難道不會屍骨不存嗎?(SORRY!用詞嚴厲了點)
台灣人民很團結,但總會有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爭取權益是每個人的基本概念,但不要認為會爭取權益的人,就不會當不了那一顆老鼠屎。
若是台灣人民的交通秩序無法改善,說再多也是無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