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ManCcC wrote:
在道路上基本就是要合...(恕刪)
這時代 手機拿起來就能拍
車上也幾乎都有鏡頭,取下就能PO網路
貼網的人 無非就是表達當下的無奈 (它就 合法啊)
影片下面 路過的就來留言 我呸一下 幫踹一腳
新聞有時需要題材墊檔
大家一起來感同身受
論壇月經文再起
又勞您護航了
別認為道德不重要
影片底下留言自來公審
只要被拍的主角 不是自己或家人 朋友
就算成為主角 搬出合法使用 那尷尬的也是別人 對吧
oxxx wrote:
這時代 手機拿起來就能拍
車上也幾乎都有鏡頭,取下就能PO網路
貼網的人 無非就是表達當下的無奈 (它就 合法啊)
影片下面 路過的就來留言 我呸一下 幫踹一腳



oxxx wrote:
新聞有時需要題材墊檔
大家一起來感同身受
論壇月經文再起
又勞您護航了

oxxx wrote:
別認為道德不重要
影片底下留言自來公審
只要被拍的主角 不是自己或家人 朋友
就算成為主角 搬出合法使用 那尷尬的也是別人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