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用內側超車道對於整體交通的影響 以及占用的心態分析

CcCManCcC wrote:
在道路上基本就是要合...(恕刪)


這時代 手機拿起來就能拍
車上也幾乎都有鏡頭,取下就能PO網路

貼網的人 無非就是表達當下的無奈 (它就 合法啊)
影片下面 路過的就來留言 我呸一下 幫踹一腳
新聞有時需要題材墊檔
大家一起來感同身受
論壇月經文再起
又勞您護航了

別認為道德不重要
影片底下留言自來公審
只要被拍的主角 不是自己或家人 朋友
就算成為主角 搬出合法使用 那尷尬的也是別人 對吧
herblee
路權來自於法規!不見於法條且違反路權的《breeze01 : 足速持續行駛於內車道是不需讓不需回中線的》造成道路容量變小且引發車流擾動?自稱為沒有紅單?只是躲在錯誤解讀法規及主管機管不執法的縫隙
breeze01
我說阿,上面的這位同仁小說家,我早在2026年3月就寫在335樓給你看了。你到五月了還在這邊寫同人小說?
oxxx wrote:
這時代 手機拿起來就能拍
車上也幾乎都有鏡頭,取下就能PO網路
貼網的人 無非就是表達當下的無奈 (它就 合法啊)
影片下面 路過的就來留言 我呸一下 幫踹一腳

底下留言的人,也不少吐朝po文的阿


oxxx wrote:
新聞有時需要題材墊檔
大家一起來感同身受
論壇月經文再起
又勞您護航了

相關行車紀錄器文一堆,沒車禍,單純駕駛抱怨,新聞才懶的追
其實滿多篇都因為兩方吵架樓主提醒訊息不斷,乾脆刪文

oxxx wrote:
別認為道德不重要
影片底下留言自來公審
只要被拍的主角 不是自己或家人 朋友
就算成為主角 搬出合法使用 那尷尬的也是別人 對吧

道德當然重要~~
不就說了只要合法,就有摸到道德了,何來道德不重要
所以前車合法使用,後車要如何合法超車??我只能說這些法規很完美在物理上根本沒漏洞
所以還是認定前車違法使用,後車為什麼不報警??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後車想幹嗎
有些那叫情勒,想用同溫層去打擊對方想達到自己目的(如同政治操作)


在意的人,乾脆先回答下面問題
那麼在意,為何不去找立委提倡修法???
還是已經到立委服務處去找過了?


如果沒去陳情,那我真的好奇
有效的行為什麼都不做,你還期待什麼
網路貼貼文就會改變
那世界早和平不會打仗了

好歹說自己去找立委陳情了,立委也接受陳情了
那我還恭喜希望哪天你想要的法規可以變更
空凡 wrote:
台灣一般就龜外線被大車逼車,那乾脆龜內線覺得比較安全,建議全線改四線道就不會有這問題。



放心好了 就算是單邊13 線的高速公路 內線路塞們都還堅持會要開在最內的車道 享受那無腦順順開的樂趣喔


CcCManCcC wrote:
所以前車合法使用,後車要如何合法超車??我只能說這些法規很完美在物理上根本沒漏洞



這句話剛好完全證實了我提到的內線路塞思維

他就是把自己當做是標準 他就是測速器 他開的速度就是絕對的最高速限


所以

比他快的通通都是違規超速飆車仔

而他們邏輯中 違規的都沒有路權 不用讓

而事實上, 他認知的 "最高速限" 跟後方車流的最高速限 都會因為 設備誤差, 輪胎磨損程度而有不同. 所以高公局才不停地提到不要占用內側超車道

不過哩, 他不這樣催眠自己 搶佔著一個論點 他們私慾 就是徹底暴露
CcCManCcC
反正你只會講人家內線路塞...在車內氣死自己,網路上氣死自己人家也合法使用啊。乖乖去修法或是報警制裁你覺得的路塞啊[大笑]
nerdwannabe
日本人都說 台灣人是個毫不介意造成他人困擾的民族 這話真的不假 馬上就有個活生生的例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