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悠哉~ wrote:你後來故意往左偏了兩...(恕刪) 我是小人 那對方是什麼? 歡迎水泥車提供車上的行車紀錄影片來檢舉我疑似逼車阿我始終在我的車道內連壓線都沒有 我要偏左開或偏右開都是我的合法權利你知道過完路口 我正要超越過對方時 對方故意又來擠我第二次嗎請注意看後鏡頭 左下角 12:30:03~06秒時發生了什麼事還是真巧 我剛好要超車又剛好出現在對方死角 對方又沒看到我了認真考慮再送他一條變換車道未保持安全距離和未依燈號行駛
拜託檢舉他~至於某幾樓的護航,就pass了~如果對方有停下來的意思,版主讓我覺得很OK對方根本沒打算停下來,是逼著讓道。更何況跨越槽化線...不檢舉嗎? 最好笑的是扯水泥運送...要合理化違規的行為去申訴吧
看了影片.水泥車當時要切進來的路口,號誌是直箭頭,所以是可以切進來的没錯.當時是左轉號誌未亮,所以是禁止左轉(該路口有左轉燈號),並非禁止水泥車直行切入快車道.另外的重點,依當時水泥車打左方向燈時,其車尾還在樓主車頭之前側,所以我也不覺得是水泥車硬擠.以當時右前方車打左方向燈欲切入自己車道時,而對方車頭在己方車頭之前,那麼依交通規則,2車道匯入一車道時以[2車道各自依序逐一匯入]為宜.如果樓主要主張直行車優先,那麼樓主之後的車子就可以用同樣的主張來拒絶水泥車匯入,水泥車就必須等到紅燈才有機會併入,這明顯不合理.重點是,不管水泥車是否違規併入車道,你都應該禮讓水泥車才對.就算你有優先路權,遇到這種情況,都應該禮讓.總不會因為你有優先路權就鼓勵大家硬跟對方擠.
charlie282 wrote:回復"違規事實不明確" 您要上傳影片且該車在影片一開始,要在車道內,尚未跨越槽化線拍到事前、事中、事後這樣一定能成案有一台硬切我的皮卡硬切,有打方向燈,你無可奈何,不敢撞上去,就乖乖的給人插結果他跨槽化線,然後進入主線也沒打燈二個願望一次滿足3+3共6仟管他再有錢也會痛爽
imlkt84 wrote:別這麼急著先消毒長喇叭不這時候按要何時按?跨槽化線偷雞,當然是故意,支持去檢舉這種如果還有人護航會說"讓一下又不會死、長喇叭很吵懂嗎"的,駕照一定是滷蛋換的 讓一下又不會死、長喇叭很吵懂嗎我的駕照就是用滷蛋換的,怎樣?來把我駕照撕掉啊
KRyuu wrote:唉...所以沒相關知識的人才會說出這麼天真的話...水泥是有時效性的,你真以為可以提早出門? 沒有相關知識?老子的知識絕對夠豐富水泥有時效性?SO?所以呢?然後呢?能不能提早出門關我屁事這麼趕不會提早出門喔不會提早出門喔?不會提早出門喔?不會提早出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