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打了方向燈就是無敵狀態,不用等直行車通過再駛入主車道嗎?? (已檢舉)(已結案)

~悠哉悠哉~ wrote:
你後來故意往左偏了兩...(恕刪)


我是小人 那對方是什麼? 歡迎水泥車提供車上的行車紀錄影片來檢舉我疑似逼車阿
我始終在我的車道內連壓線都沒有 我要偏左開或偏右開都是我的合法權利
你知道過完路口 我正要超越過對方時 對方故意又來擠我第二次嗎
請注意看後鏡頭 左下角 12:30:03~06秒時發生了什麼事
還是真巧 我剛好要超車又剛好出現在對方死角 對方又沒看到我了

認真考慮再送他一條變換車道未保持安全距離和未依燈號行駛







拜託檢舉他~
至於某幾樓的護航,就pass了~

如果對方有停下來的意思,版主讓我覺得很OK
對方根本沒打算停下來,是逼著讓道。
更何況跨越槽化線...不檢舉嗎?
 
最好笑的是扯水泥運送...要合理化違規的行為去申訴吧

支持版主檢舉,直行車路權本來就最大,一定要等直行車輛通過後,或中間有空檔才能切入..........




請問大家,如圖~檢舉未依標誌標線指示行車(跨越槽化線),但回復"違規事實不明確"
請問為何?小弟有誤嗎?
看了影片.
水泥車當時要切進來的路口,號誌是直箭頭,所以是可以切進來的没錯.
當時是左轉號誌未亮,所以是禁止左轉(該路口有左轉燈號),並非禁止水泥車直行切入快車道.

另外的重點,
依當時水泥車打左方向燈時,其車尾還在樓主車頭之前側,
所以我也不覺得是水泥車硬擠.
以當時右前方車打左方向燈欲切入自己車道時,而對方車頭在己方車頭之前,
那麼依交通規則,2車道匯入一車道時以[2車道各自依序逐一匯入]為宜.

如果樓主要主張直行車優先,那麼樓主之後的車子就可以用同樣的主張來拒絶水泥車匯入,水泥車就必須等到紅燈才有機會併入,這明顯不合理.

重點是,不管水泥車是否違規併入車道,你都應該禮讓水泥車才對.

就算你有優先路權,遇到這種情況,都應該禮讓.
總不會因為你有優先路權就鼓勵大家硬跟對方擠.


charlie282 wrote:
回復"違規事實不明確"


您要上傳影片

且該車在影片一開始,要在車道內,尚未跨越槽化線

拍到事前、事中、事後

這樣一定能成案



有一台硬切我的皮卡
硬切,有打方向燈,你無可奈何,不敢撞上去,就乖乖的給人插

結果他跨槽化線,然後進入主線也沒打燈
二個願望一次滿足
3+3
共6仟
管他再有錢也會痛

imlkt84 wrote:
別這麼急著先消毒

長喇叭不這時候按要何時按?

跨槽化線偷雞,當然是故意,支持去檢舉

這種如果還有人護航會說"讓一下又不會死、長喇叭很吵懂嗎"的,駕照一定是滷蛋換的


讓一下又不會死、長喇叭很吵懂嗎

我的駕照就是用滷蛋換的,怎樣?來把我駕照撕掉啊

KRyuu wrote:
唉...所以沒相關知識的人才會說出這麼天真的話...

水泥是有時效性的,你真以為可以提早出門?


沒有相關知識?老子的知識絕對夠豐富

水泥有時效性?SO?所以呢?然後呢?能不能提早出門關我屁事

這麼趕不會提早出門喔
不會提早出門喔?
不會提早出門喔?
不會提早出門喔?

汎古實業 wrote:
看了影片.水泥車當...(恕刪)

1.慢車道要匯入快車道就是要等快車道的車輛通過完才能匯入
2.請看清楚水泥車當時是走什麼車道?又當時燈號是什麼號誌?

在台開車好像沒有習慣 先看後照鏡 確認可以動 再打方向燈 再看一次door mirror and shoulder check然後再移動。MSM-Mirror Signal Manoeuvr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