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敢說自己絕不、從來不曾違規過??請發言!!

我是不可能不違規啦.

那是道路規劃不當的問題.

我幾乎每天都要騎車行駛禁行機車的高架道.
我不懂這條為何要禁行機車???

當然,通常是在周圍没有汽車的情況下,不想遇到檢舉魔人.



依照規定走下方,要碰一個很長的紅燈.
然後下方車很多,又比較危險,互相妨礙.
上面幾乎没車.....路況又單純.
馬路上本身的標線標誌和不合理的速限,如同各種陷阱,即使本身沒有違規的意圖,也會經常不自覺的違規,想不違規,完全依照規定,除了隨時要非常注意,反而會因為速度過慢而更危險。
我想是你聽錯了,
他是說他絕對騎車開車從來沒有違規被抓
yhwu31005 wrote:
不知版上有哪幾位大...(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