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拍板!北市機車格4階段全面收費

使用者付費很好,但會不會以後晚上紅線都停滿了?雖然現在晚上也是一堆人停紅線....
xellossyeh wrote:
還有宅急便, 快遞,...(恕刪)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不可能業者吸收 惡性循環

這是增加市民負擔
xellossyeh wrote:
還有宅急便, 快遞...(恕刪)


也是啦

把天龍國大台北打造成一個綠色環保都市多好

整整齊齊, 綠意盎然

然後外縣市進城打工的, 全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看不到機車亂鑽, 馬路上只有汽車行駛

多好 (真拍謝, 咱住天龍國市中心仁愛路上)


然後市政府日進斗金, 債務還光光, 不用債留子孫
美名傳百年
網路上喊收費有理的青年學生,多少人學費;機車;手機網路費都是爸媽出的
使用者付費是很有理想也很有道理
但小朋友呀你要不要試試看這些錢都你自己去賺賺看 ? 然後再跟我說每天花這些錢你都不會痛
有種就不要拿你爸媽的錢去贊助柯P的業績

Audio4Life wrote:
也是啦把天龍國大台...(恕刪)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525007?from=udn-catelistnews_ch2&fbclid=IwAR2iN_K7UhtOLBEEzW3wfual-iOUSMdLwrLoLemoblot6Qiv-sH5kqhndSE
柯文哲大談還債 遭吐槽還債基礎「郝留下」


非常贊同停車格收費,
請務必一格一車,
但機車格寬度真的可以小一點,
可以多劃不少格
我贊成使用者付費,只要停停車格就是要收費,還有一個重點,沒停停車格內的而紅線違停的加強取締

Audio4Life wrote:
雖然會變這些瘋狂柯...(恕刪)


柯文哲大談還債 遭吐槽還債基礎「郝留下」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525007?from=udn-catelistnews_ch2&fbclid=IwAR2iN_K7UhtOLBEEzW3wfual-iOUSMdLwrLoLemoblot6Qiv-sH5kqhndSE


能夠還債那麼多 也不是科市長的功勞 也是收割前任的
Fa1con wrote:
網路上喊收費有理的...(恕刪)


就是要你用走的啊,沒錢裝什麼闊。
汽機車要錢但你父母送你兩隻腳免費。
難不成因為你沒錢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搶劫嗎?
讚哦
停個車自家樓下也要收錢
這會不會有點誇張
停車格最初的目的我想並不是拿來收錢的吧
現在變成要收錢
一天20 一個月600
一年7200 停個6年又可以買一台入門的機車了
根本跟機車售價不成比例 要收費可以 先降價吧
那些支持的有幾個是在賺錢的
難怪新北都快超越台北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