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llossyeh wrote:還有宅急便, 快遞...(恕刪) 也是啦把天龍國大台北打造成一個綠色環保都市多好整整齊齊, 綠意盎然然後外縣市進城打工的, 全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看不到機車亂鑽, 馬路上只有汽車行駛多好 (真拍謝, 咱住天龍國市中心仁愛路上)然後市政府日進斗金, 債務還光光, 不用債留子孫美名傳百年
網路上喊收費有理的青年學生,多少人學費;機車;手機網路費都是爸媽出的使用者付費是很有理想也很有道理但小朋友呀你要不要試試看這些錢都你自己去賺賺看 ? 然後再跟我說每天花這些錢你都不會痛 有種就不要拿你爸媽的錢去贊助柯P的業績
Audio4Life wrote:也是啦把天龍國大台...(恕刪)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525007?from=udn-catelistnews_ch2&fbclid=IwAR2iN_K7UhtOLBEEzW3wfual-iOUSMdLwrLoLemoblot6Qiv-sH5kqhndSE柯文哲大談還債 遭吐槽還債基礎「郝留下」
Audio4Life wrote:雖然會變這些瘋狂柯...(恕刪) 柯文哲大談還債 遭吐槽還債基礎「郝留下」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525007?from=udn-catelistnews_ch2&fbclid=IwAR2iN_K7UhtOLBEEzW3wfual-iOUSMdLwrLoLemoblot6Qiv-sH5kqhndSE能夠還債那麼多 也不是科市長的功勞 也是收割前任的
讚哦停個車自家樓下也要收錢這會不會有點誇張停車格最初的目的我想並不是拿來收錢的吧現在變成要收錢一天20 一個月600一年7200 停個6年又可以買一台入門的機車了根本跟機車售價不成比例 要收費可以 先降價吧那些支持的有幾個是在賺錢的難怪新北都快超越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