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開的公車你們敢搭嗎?

台北限速40公里是能玩什麼鳥蛋?

68歲正值壯年
http://senmingkao.blogspot.tw/
有嚇阻效用
一堆屁孩還敢不敢鑽車縫
splite wrote:
老司機都是在汰弱留強(恕刪)

自信心和經驗有時也是出事的主因
.....
李度 wrote:
自信心和經驗有時也是(恕刪)

公車在市區跑 速度只有40公里 在怎麼撞 車裡的乘客也絕對比最頂級的富豪汽車還安全
希望你不要到68歲的時候也被抓來檢討
其實社會高齡化已經是進行式。
大翔黑熊 wrote:
https://
本來以為坐公車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看到駕駛素質後,有點擔心自己坐的公車成了不定時炸彈,請問大大們接受68歲的人來開(恕刪)
高齡化社會.....踵桶不也是差不多的歲數了,官員更老
我覺得台灣的公車票價要提高,光車司機待遇也要提高。
我是一隻遊戲人間的毛毛蟲,耐心的等待變身的時機。
超過68歲的在馬上路開車,騎車的一堆
你不就不敢外出走在路上嗎?
只要出門就要擔心受怕了
weaber wrote:
歲還有點難度
雖說放寬3年跟勞基法規定還有缺人
但是公車業者也不想冒著風險,台北超過65歲還繼續開車的可能不超過10位吧
一定企業要是不要員工,什麼手段都可以


我經辦65歲以上的司機駕照審驗合格五位了,實際上路的有四位。

看樣子台北名額還差六位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