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車輛定價是不是都僅供參考?

你要不二價就用原廠建議售價買不就好,

講難聽就是怕買得比人家貴,

連可口可樂全台灣售價都不統一了.
然後都訂個盤子不二價

所有車商一起賺翻天

台灣這種定價再送你個不二價

是都閒錢太多不夠盤嗎??
你以為SOGO/新光三越也真是不二價嗎? 傻孩子...

股哥大大神 wrote:
常看到很多想買車的人(恕刪)
alexno57
我去百貨買東西也都會殺價~門市都有空間的~您真內行~衣服電器3c都是
股哥大大神 wrote:
常看到很多想買車的人(恕刪)

你再說特斯拉?
直接下定就好了...
誰叫台灣人愛殺價,不拉高演個被砍的戲碼,台灣人會不高興,反正都是惡性循環
連世界最大的半導體公司台積電都沒有不二價,

會不會讓那些下單用戶不高興?
有定價就不能殺肥羊
業務會很不方便
沒有賺價差的空間

神單 拿出來 有些 缺業績的 也是會吞下
我覺得 神單應該就是定價
再上去就是業績獎金

大約同時期
我同事A買 N 牌 我買 T 牌
他就說 他的將近百萬
硬是要塑造 他的比較高級
最高階 升級什麼的 豪華 仙草

同事B 最近也買了 N牌
這時候 他 就說他買70幾
硬是 顯示 同事B 貴了
他的是 最頂級款

這就是台灣車價神奇的地方
你可以說 售價 近百萬
也可以說 成交價格 還去尾數

看怎麼說有面子啊
全世界做生意都是這樣啊~所有的業務也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價格談判!

如果都是不二價,那幹嘛要業務?直接放幾個櫃檯讓你填表買車就好啦~
z123415299
特斯拉就這個模式 買單的人很多~
股哥大大神 wrote:
常看到很多想買車的人(恕刪)


定價本來就是給消費者去殺價的。
股哥大大神 wrote:
常看到很多想買車的人...(恕刪)


有什奇怪的。

為了最後一台業績達標獎金,當然有議價空間。

美國買車也不是死豬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