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83 wrote:今天開車跟在一台警車...(恕刪) 不會,除非你很閒,不然遇到脾氣暴躁的警察,用各種理由找你麻煩,警察法規懂得比你多,真要找你車子的各種違規,還是有可能的雖然現在有各種申訴跟爆料管道,但花的還是你的時間,要不就是你也是懂法的,有後台、管道之類的,不然還是別找自己麻煩
Latte83 wrote:今天開車跟在一台警車後方在路口等紅燈,燈號變綠燈過了兩三秒,警車依然停著沒有往前開。此時原本想按一下喇叭提醒警車駕駛,但又怕被員警找麻煩,只好一直等,又過來快5秒後,警車才開始往前開大家遇到相同狀況時,敢對前方警車按喇叭提醒嗎? 為何不敢? 員警開車在等紅綠燈也可能滑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