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車時,敢對路上警車按喇叭嗎?

我有攔下警用機車過
原因是他開著遠燈...
在高速公路上
只要不超速
我都敢超車紅斑馬了
會。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沒按過~雖然平常就極少按喇叭 除非遇到超級三寶 車怒症發作

想想人家開著可憐的國慘車執勤 沒什麼好按的吧~很可憐耶
(不能再講了 又要被刪文了.......orz)
行得正;坐得直
就沒有什麼好害怕
該提醒的時候,按下去又不會怎麼樣。
Latte83 wrote:
大家遇到相同狀況時,敢對前方警車按喇叭提醒嗎?

有啊!
我就曾經按過。
Latte83 wrote:
今天開車跟在一台警車...(恕刪)


不會,除非你很閒,不然遇到脾氣暴躁的警察,用各種理由找你麻煩,警察法規懂得比你多,真要找你車子的各種違規,還是有可能的

雖然現在有各種申訴跟爆料管道,但花的還是你的時間,要不就是你也是懂法的,有後台、管道之類的,不然還是別找自己麻煩
Latte83 wrote:
今天開車跟在一台警車後方在路口等紅燈,燈號變綠燈過了兩三秒,警車依然停著沒有往前開。此時原本想按一下喇叭提醒警車駕駛,但又怕被員警找麻煩,只好一直等,又過來快5秒後,警車才開始往前開

大家遇到相同狀況時,敢對前方警車按喇叭提醒嗎?

為何不敢? 員警開車在等紅綠燈也可能滑手機
Latte83 wrote:
.....
大家遇到相同狀況時,敢對前方警車按喇叭提醒嗎?

你是通緝犯?
還是犯法做虧心事?

不要那麼敏感,
用手掌底部輕按一下喇叭,
力道輕輕的,
友善提醒,
不會有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