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盛行的時代,交通真的有比較好嗎?

亮的發白 wrote:
關於交通改善我個人覺得擴大開放檢舉,但檢舉人必須繳交保證金與臨櫃檢舉或開發app一鍵檢舉(扣款),檢舉人必須具備每半年上滿20小時道安課程,為了交通我覺得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不如直接成立公司
檢舉人一律成為公司派遣兼職, 不用坐辦公室, 時間自由
須定期上課,由檢舉罰鍰提撥部份做為公司營運基金
檢舉須使用專用APP或網站, 上線才能執行檢舉任務
登入APP或網站必須經過身份審核
業績管制, 成為派遣兼職檢舉人後, 每週須至少上傳一件案子
若所上傳的案子經常審核未通過無法製單
視為無能執行檢舉任務, 可取消資格
簡單講
就是要當檢舉人也要"有牌", 不可隨意檢舉
這樣會比在那邊法規改來改去好得多
亮的發白
就是要這樣,才不會造成社會對立[100分][100分][100分]
Hemeco
對岸的科技執法成效不錯
亮的發白 wrote:
近年檢舉盛行,魔人輩...(恕刪)
你去問問王國材啊 他怎麼治理交通的
有啊,至少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的時候
會想到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一句話
路人39 wrote:
不如直接成立公司
檢舉人一律成為公司派遣兼職, 不用坐辦公室, 時間自由
須定期上課,由檢舉罰鍰提撥部份做為公司營運基金
檢舉須使用專用APP或網站, 上線才能執行檢舉任務
登入APP或網站必須經過身份審核
業績管制, 成為派遣兼職檢舉人後, 每週須至少上傳一件案子
若所上傳的案子經常審核未通過無法製單
視為無能執行檢舉任務, 可取消資格
簡單講
就是要當檢舉人也要"有牌", 不可隨意檢舉
這樣會比在那邊法規改來改去好得多




看來現在還是有人認為檢舉交通違規是有獎金的
沒有違規魔人哪裏檢舉達人?
本末倒置的問法真的是可悲
一堆垃圾違規人造成交通地獄
還說是檢舉盛行笑死人
不要違規害到其他正常的用路人怎麼會被檢舉?
愛違規的真的都可以去死一死
每天因為違規死人的新聞一堆
還有一堆人在檢討檢舉人
這社會真的沒救有夠病態
政府還帶頭要把一堆檢舉項目抽掉
腦袋真的裝屎= =
allen20347
咦,這有奇怪、那你怎麼還活著呢..
allen20347
Aaron3021Curry 可憐啊、是不是一直不舉又被限縮檢舉條例很崩潰啊、不違規很難嗎,別像違規的到處幹幹叫好嗎
Backspace000 wrote:
看來現在還是有人認為檢舉交通違規是有獎金的

你不要這樣說你自己讓人笑
MBUSA wrote:
蠻有意思的思維與問題...(恕刪)


我覺得各位要反思一下,開放(擴大)檢舉是為了改善交通,還是僅僅為了讓檢舉人痛快,改善交通對全體國民肯定是受益的,但如果單單顧慮到檢舉人的感受我倒是覺得有點濫用公權力,造成社會對立誰又能受益?
違規仔一堆相對的檢舉的人就越來越多,你檔了我的路危害了我的安全,還不檢爆你!
人性也!
亮的發白 wrote:
我覺得各位要反思一下,開放(擴大)檢舉是為了改善交通,還是僅僅為了讓檢舉人痛快,改善交通對全體國民肯定是受益的,但如果單單顧慮到檢舉人的感受我倒是覺得有點濫用公權力,造成社會對立誰又能受益?

你會去幹譙屏東的老農夫當抓耙子去檢舉工廠提煉餿水油嗎?

違規、違法的事情本來就可以去檢舉,檢舉人的心態是為了公眾利益還是私怨是有差別嗎?難不成因為跟對方有私怨就不能去檢舉他的違法、違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