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台車感覺很奇怪 他都已經知道前面車子停下來了 所以轉到外線車道
他轉到外線時候 離 機車停等區 還有一段距離 而且車速也不快 照理說不可能撞上去
我想應該也不可能是在 切音響 或者打手機之類的吧
因為不可能 有人在切換車道時候 做這些雜七雜八事情吧 (正常開車駕駛人情況下)
我想應該有可能是真的吃感冒藥在想睡覺 這是有可能的
我自己親身體驗過 吃西藥精神不繼 上一秒還在騎車下一秒已經睡著 等於是半睡半醒狀態下
這種情況是有可能的 因為本人有可能並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因為他頭腦已經空掉了
只想做自己要做的事 ( 這邊並不是說 撞到人不用陪 只是舉例而已)
我只能說 被撞的那些人 真的很倒楣
個人積分:5018分
文章編號:8954377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