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休旅車衝撞等紅燈4機車,自稱吃感冒藥頭暈

這影片我反覆看了很多次
那台車感覺很奇怪 他都已經知道前面車子停下來了 所以轉到外線車道
他轉到外線時候 離 機車停等區 還有一段距離 而且車速也不快 照理說不可能撞上去
我想應該也不可能是在 切音響 或者打手機之類的吧
因為不可能 有人在切換車道時候 做這些雜七雜八事情吧 (正常開車駕駛人情況下)
我想應該有可能是真的吃感冒藥在想睡覺 這是有可能的
我自己親身體驗過 吃西藥精神不繼 上一秒還在騎車下一秒已經睡著 等於是半睡半醒狀態下
這種情況是有可能的 因為本人有可能並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因為他頭腦已經空掉了
只想做自己要做的事 ( 這邊並不是說 撞到人不用陪 只是舉例而已)
我只能說 被撞的那些人 真的很倒楣
hjfrank
就頭腦昏昏沉沉的,打瞌睡
無尾尾
三寶就是你欸,已經知道吃了感冒藥昏昏沈沈的還上路?
saredira wrote:
精神不好去叫計程車有這麼困難嘛!?


那些人聽不懂,
也聽不進去。
這些路上的不定時炸彈汽車駕駛人
肇事永遠有很多理由
撞行人就扯A柱
撞停紅燈騎士就扯身體不適
衝撞其他車輛就說車輛暴衝
希望那幾位機車騎士
傷勢能快點復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