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營動作就是快,Tiguan大改款後CX-60馬上祭出新年式回應

身為CX-90的車主….我想反應的是….
如果想買3.3T馬自達輕油電可能需要再等等 等穩定點後再買….目前24年式幾個車友出現了一些問題.雖然後續都有修好.但還是怕自己也遇到刁車.值得讚許的是原廠誠意滿滿可以借到代步車.
HeeroYo wrote:
Tiguan的設計基本上就是RAV4跟CX5的對手

不是一大堆人說Tiguan歐系車操控好
現在又只能跟Rav4比???
ken299629 wrote:
CX-60每年的稅金...(恕刪)

稅金其實真的沒多少
都買得起一百多萬的車了,每年稅金差那一點就會入不敷出?
bradia wrote:
【把Tiguan打趴...(恕刪)

對阿上面有人說Tiguan只能跟沒有甚麼操控感而言的Rav4比
若是這樣真的是不同客群
lewishung wrote:
CX-60車格太大,...(恕刪)

稅金只是你想的
實際上真的沒貴多少
至於開停車問題
台北市一堆超跑和阿法在跑
說實在話沒看過他們抱怨過
assassining wrote:
不是一大堆人說Tiguan歐系車操控好
現在又只能跟Rav4比???

你大概認錯人了
我從頭到尾都說Mazda跟Subaru的安全性跟操控性都不輸歐系車, 而妥善率跟售價跟保養費都還遠勝歐系, 但Subaru給的動力真的太差..., 所以我10年幫家裡買了三台馬自達

但基本上RAV4 / CX5 / Tiguan / CRV / 森林人 / X-trail / KUGA這些四缸橫置前驅為主就是同級車無誤
CX60六缸中置縱置後驅基本上是獨立戰場, 他賣便宜是他佛心, 而不是他等級只能跟橫置車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