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CX-90的車主….我想反應的是….如果想買3.3T馬自達輕油電可能需要再等等 等穩定點後再買….目前24年式幾個車友出現了一些問題.雖然後續都有修好.但還是怕自己也遇到刁車.值得讚許的是原廠誠意滿滿可以借到代步車.
assassining wrote:不是一大堆人說Tiguan歐系車操控好現在又只能跟Rav4比??? 你大概認錯人了我從頭到尾都說Mazda跟Subaru的安全性跟操控性都不輸歐系車, 而妥善率跟售價跟保養費都還遠勝歐系, 但Subaru給的動力真的太差..., 所以我10年幫家裡買了三台馬自達但基本上RAV4 / CX5 / Tiguan / CRV / 森林人 / X-trail / KUGA這些四缸橫置前驅為主就是同級車無誤CX60六缸中置縱置後驅基本上是獨立戰場, 他賣便宜是他佛心, 而不是他等級只能跟橫置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