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車市為何只漲不跌?

賣不好哭政府補貼。
賣得好漲價。
台灣一年43萬台新車掛牌。
不只車市 牛奶明明關稅也降了 但市價還是一樣高
又不是只有車,日常用品也是一樣,我店裡商品也是一樣,原物料跟基本工資漲價後進貨價都會漲價,你要降價就變成基本工資又要降回去,原物料就不好說了,我個人覺得原物料會起起伏伏。
因為吃定台灣人基本只能在台灣買車

就算你能海外網購那總價也不會便宜到哪去兼且後續要處理的問題一堆
真的是把台灣人當盤子,
很多進口的東西台灣都比較貴。
本地不是有個啤酒品牌,
賣日本還比在台灣便宜。連自己人都在搞。
蛋價漲,蛋製品跟漲
蛋價跌;你看過蛋製品跌的嗎?
圈子就是這麼小,哪個想降價擋人財路?小心被XXOO~
gogomen wrote:
圈子就是這麼小,哪個...(恕刪)


你看 MG 車價當時 賣相對便宜CP值高 不就被豐田和泰獻計自製率來搞 不要惹既得利益者不高興啊
全世界物價、車價都在漲, 原來都是不舔中, 活該.
諸葛小花 wrote:
又不是只有車,日常用...(恕刪)



讚讚讚。這樣就對了。

老是怪慣老闆,就沒慣員工。
一個願意漲價,一個願意買單。

盤子,跟被盤的關係。

人家要打臉。就是有人臉貼過去。


能躺的賺 幹嘛 站的爭錢。😄可坐的活,何必拚命折腰

能靠顏值,幹嘛出技術。 有腿可以露,何必靠實力(事業線)

有嘴可以吹牛B,何必談深度。

世道先看臉,技術放一邊,人心只追光,實力慢慢談

成功的企業家。政府法院雙重認證。



SOGO禮券還不是收。
諸葛小花
很正常啊,漲薪水=人工成本增加,成本增加售價一定增加啊
Xantia_L
漲價乃我們台灣基本國策。照顧企業小公司。當然是政府的責任。沒有賺這麼多。怎麼路上。進口車滿街都是,沒調漲,四輪大爺,怎麼換新車。吱吱吱,怎麼在馬路上表演給我們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