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0508 wrote:
小馬~180講真的~..有沒有人分享一下~~被追~~跑了~~然後被追到~~後果是怎樣阿~~
.(恕刪)
有阿...小弟我一位朋友.幾年前開著剛出來的福特rs原廠手排改渦輪..在國道以超過200速度行駛
不巧遇到那不該遇到的....當然跑給他追囉.........跑了一會兒..看一下後視鏡.想說沒被追到..就放慢了
此時.突然.聽到警聲
..哈.已經在旁邊了
..警察下來只說.(少年仔.我開BMW都會怕了.你開那台不怕喔).我朋友還走到警車旁邊.看了一下..喔喔..530手排
...就這樣開罰單就走人了

...好險大家都有煞住.小擦撞..2位警員問我幹嘛要跑...

波麗士大人應該是惱羞成怒開兩張單,一張超速,一張任意變換車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