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bluepig wrote:
我個人的觀念不過不知...(恕刪)
老實說不太一樣
台灣的交通法規是:
>>>內側車道為超車道
但小型車輛於不堵塞行車之狀況下,得以該路段容許之最高速限行駛於內側車道
以上僅限高快速公路
所以你拿德國無速限高速公路來比較是不合理的
wan930 wrote:
老實說不太一樣
台灣的交通法規是:
>>>內側車道為超車道
但小型車輛於不堵塞行車之狀況下,得以該路段容許之最高速限行駛於內側車道
以上僅限高快速公路
所以你拿德國無速限高速公路來比較是不合理的
...(恕刪)
EVO阿正 wrote: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