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fly wrote:
這一定是有連帶關係的...(恕刪)
那你更應該去提倡逼車的人要自我檢討,請他們要替遊覽車上的乘客想想,還有你也要自我反省,當你指著別人的同時,先看看自己是不是那隻蛙.
willboy121658 wrote:
這句話說得太棒了但是...(恕刪)
chienmingh wrote:
以下是我查到的第 ...(恕刪)

chienmingh wrote:
我開106(GPS顯示),有違反您所轉貼的法規嗎?
chienmingh wrote:
當時那台遊覽車在外線道要超車(他的前車也是遊覽車),切進中線道後,隨即就對我的車連三閃次燈後,又馬上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