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xiong wrote:
請問
是只有我覺得機車闖紅燈嗎?
...(恕刪)
1.新聞有講
2.畫面裡看到市民大道行人號誌也是市民大道直行綠燈
ysc_kyy wrote:
這個路口是禁止左轉的......誰的責任比較重很清楚了。
piglet722 wrote:
沒錯~都有人po街景圖了還有一堆搞不清狀況的人
還說汽車沒錯咧
那路口就是禁止左轉
明明就是違規左轉加闖紅燈
知名藝人加上又是違規肇事當然要低姿態
看到youtube上一堆幫藝人消毒的人
kk6066 wrote:
瞎......市民大道 平面路段 不是每個路口 都可以 左轉的好嗎?(看到禁止左轉了沒)
什麼叫做 沒設停止線 停下才是妨礙交通?
你走過哪條路嗎? 沒走過 也有人PO街景圖給你看了.....還要凹?
真是什麼人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