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濕吧 wrote:我覺得樓主真是小巫...(恕刪) 我每天大概都開160公里來回通勤拉~我覺得你也是小巫見大巫如果你說這是正常的~ 為啥你的留言都好激動..是天天都會遇到拉~就正好有人幫忙錄影下來跟大家討論一下而已
owlowlowl0212 wrote:沒錯為啥不是他檢舉...(恕刪) 哈哈~ 你跟樓上的是朋友逆我哪有右側超車 內線是超車道,本來就不應該佔道 (我說我自己) 所以我用完就離開切到中線阿~~限速是110 喔.
arront wrote:被閃大燈,已警示該車開太慢,還是老神在在的繼續開...為什麼一堆開龜速車都喜歡這樣裝傻不讓路咧~碰到這種車,真的火很大..高速公路常因為龜速車在前造成後面車速全卡成龜車. 龜車邏輯:我已經開倒最高速限了,想超車的一定都是超速,所以不必讓YOYAGE wrote:有時都會想,開在牠前面比牠還更龜。等牠變換車道在加速。但我不想當牠,故每次都只有想想,就超過去了。 這個其實我有試過,沒有用不管你多慢,龜車駕駛一定有辦法在內線比你更慢我降到90還看到對方在我後面距離越拉越遠,但就是不肯換車道最後我自己受不了加速走了
飞仔爸 wrote:這樣佔內線龜車 可以取締嗎 (附影片)...(恕刪) 私人的車錶不是測速器,當然是不能用影片檢舉要把內龜趕走只有一個辦法,就是開在他前面,比他更龜,然後宣稱自己已達法定最高速限記得不要踩煞車,煞車燈亮的話,內龜可以檢舉你逼車,要用放腳滑行的內龜可以玩弄法律霸佔內線,同樣的,我們也可以用該條法律玩弄他,反正只要宣稱自己已達最高速限,人人都是無敵,但是要先確定附近沒有紅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