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佔內線龜車 可以取締嗎 (附影片)


AKB濕吧 wrote:
我覺得樓主真是小巫...(恕刪)



我每天大概都開160公里來回通勤拉~

我覺得你也是小巫見大巫

如果你說這是正常的~ 為啥你的留言都好激動..

是天天都會遇到拉~就正好有人幫忙錄影下來跟大家討論一下而已



BL06 wrote:
不知道那路段限速多...(恕刪)


限速110

國三南下土城交流道後往大溪方向

至於我有沒有超速.. 我車子有設定限速115 ~ 影片中也沒聽到有警示聲音


另外.. 內線是超車道喔.


dennischiu1970 wrote:
前面的都只說要剁掉...(恕刪)
\

哈哈哈~~~沒辦法男人聽到要剁掉 通常都會想到剁GG

imlkt84 wrote:
啊就內線車沒在超中...(恕刪)

他說它要超遠方的那台車你沒照到
你拿它沒折
owlowlowl0212 wrote:
沒錯為啥不是他檢舉...(恕刪)



哈哈~ 你跟樓上的是朋友逆

我哪有右側超車 

內線是超車道,本來就不應該佔道 (我說我自己) 所以我用完就離開切到中線阿~~

限速是110 喔.  
arront wrote:
被閃大燈,已警示該車開太慢,還是老神在在的繼續開...
為什麼一堆開龜速車都喜歡這樣裝傻不讓路咧~
碰到這種車,真的火很大..
高速公路常因為龜速車在前造成後面車速全卡成龜車.


龜車邏輯:我已經開倒最高速限了,想超車的一定都是超速,所以不必讓


YOYAGE wrote:
有時都會想,開在牠前面比牠還更龜。等牠變換車道在加速。
但我不想當牠,故每次都只有想想,就超過去了。


這個其實我有試過,沒有用
不管你多慢,龜車駕駛一定有辦法在內線比你更慢
我降到90還看到對方在我後面距離越拉越遠,但就是不肯換車道
最後我自己受不了加速走了

sunland wrote:
龜車邏輯:我已經開...(恕刪)



其實我看到有些人的回覆留言我也醉了...

邏輯真的不大同..
龜車真的就愛開內線..外線有時候還比內線不塞.
是因為開內線較安全嗎?

拜託愛開龜車的朋友,可以開外線嘛..別再佔用內線了.
請龜龜們也別併排一起龜,後方想超車都沒辦法.(更悶)

arront wrote:
龜車真的就愛開內線...(恕刪)



有時國三 南下 過中和時... 都變成是外線為超車道了( 四線道)

飞仔爸 wrote:
這樣佔內線龜車 可以取締嗎 (附影片)...(恕刪)


私人的車錶不是測速器,當然是不能用影片檢舉

要把內龜趕走只有一個辦法,就是開在他前面,比他更龜,然後宣稱自己已達法定最高速限

記得不要踩煞車,煞車燈亮的話,內龜可以檢舉你逼車,要用放腳滑行的

內龜可以玩弄法律霸佔內線,同樣的,我們也可以用該條法律玩弄他,反正只要宣稱自己已達最高速限,人人都是無敵,但是要先確定附近沒有紅斑馬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