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行機車的遺毒之金獅奇遇記


a901922001 wrote:
到底是好好的騎路中間...(恕刪)


其實我對於 50 後面加上禁行機車這四個字比較有意見

試問,除了綠牌子以外,哪台機車要騎到 50很難的??

更不用說在圓環路段,三線道內線兩道都 50 禁行機車

你政府是把每台汽車都當 藤原拓海 唷??????????????????

喔,離題了

嘛,對於這種駕駛

如果他是職業的

那就要加重處分

影片說可以罰24000嘛

對於所有職業駕駛

一律開罰 2400萬

三天內繳納

繳不出來,吊銷職業駕照,並且送去太平島關上10年。

我看還有哪台計程車敢亂開的
過去的就過去了,你想改變也不可能改變了.... 既然如此,就讓它隨風散去吧,無須提起

qq0123456 wrote:
http://www...(恕刪)

沒人在討論 重機 你在高潮什麼

另外 回文就回文 我跟你 不熟吧 不用私訊給我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porsche650712 wrote:
我建議請政府開放檢...(恕刪)

台灣的交通亂象只剩這條能解決了

a901922001 wrote:
到底是好好的騎路中...(恕刪)


這個計程車到底有沒有職業駕照?

在路上上路的職業駕駛人的專業知識(道路法規)如此薄弱

難怪大家都說計程車的水準低下

UBER大家也都希望進來打擊計程車(我個人是反對UBER的,無法遵循當地法規進入市場,要討拍就先想辦法遵循台灣法規)

上週末下班時小弟開車在慢車道(因為剛右轉進慢車道後才能慢慢切進快車道)

已經約20幾公尺了還切不過去快車道,這時突然快車道一台計程車想要直接右切到路邊的紅線旁載客

完全沒有打方向燈,小弟直接長按喇叭同時並剎車減速

他的車頭已經切到我的車道的1/2了

真的是沒有職業道德的從業人員

他聽到我喇叭聲後減速,也看到我剎車減速後,居然還想繼續加油門往右切

真的是混帳王八蛋一個

但是聽到我的喇叭聲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他才悻悻然的停下來讓我過

會知道他要往右邊紅線載客也是我經過他後看到後照鏡中他停到路邊載客

台北市的"首善之都"的計程車水準如此低下

計程車的水準真的是最沒水準的職業
已經送檢舉了嗎???痛過一次,這阿伯才記得
stanley_tw wrote:
四輪的嘴臉?
2輪的嘴臉呢?
你機車在前霸佔整個車道,很爽是吧?
那如果我超車,然後開的比你機車更慢,
就跟你擋住整個車道一樣擋你機車呢?
請問2輪的又會是什麼嘴臉?
被擋住後,能否了解到別人的不便,有一點同理心?
如果沒產生同理心,那我要說:這就是2輪的嘴臉。


四輪的不是一直說不要鑽車?
那我就騎在路中間不行?
你四輪是車,我二輪也是車阿
想要超車就依照交通法左側超車
左側雙黃線? 那就跟著排隊慢慢開吧
不然拍下檢舉也是剛好而已
其實我覺得以正常速率騎在車道中間沒什麼問題
我討厭的是在兩車道中間白線飄移的車輛
無論幾輪都一樣,非常困擾
四輪嘴臉已經腦到以為騎車的人只有機車可以騎喔

靠,我被釣到了
腦洞有洞不可恥,有得醫不就醫真該死
你又來了
因為你,我現在反對取消禁行機車了
a901922001 wrote:
到底是好好的騎路中間...(恕刪)
liankuan2003 wrote:
哈哈~~這就是一堆...(恕刪)


台灣 有1500萬輛機車 4輪以上 700萬輛
馬路就塞成這樣

這1500萬輛機車 換成汽車 大家都不用出門了


落後?

更可笑 先進國家! 是鼓勵 少開車 多搭乘 大眾運輸工具

不要 豪小說 那騎機車的 都去搭 大眾運輸工具
開車的 做得到再說

歐美國家 是對汽車 課進城稅 機車 免稅 還可以走公車道喔~~

liankuan2003 wrote:
四輪族只不想跟二輪族一般見識,機車鑽車沒有故意關門不讓過,否則看誰會晚七天回家...(恕刪)


噗哧! 路上 可不是只有小汽車跟機車 滿載全拖車 50頓喔! 你的小汽車 撞的贏 再說吧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