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01922001 wrote:
到底是好好的騎路中間...(恕刪)
其實我對於 50 後面加上禁行機車這四個字比較有意見
試問,除了綠牌子以外,哪台機車要騎到 50很難的??
更不用說在圓環路段,三線道內線兩道都 50 禁行機車
你政府是把每台汽車都當 藤原拓海 唷??????????????????
喔,離題了
嘛,對於這種駕駛
如果他是職業的
那就要加重處分
影片說可以罰24000嘛
對於所有職業駕駛
一律開罰 2400萬
三天內繳納
繳不出來,吊銷職業駕照,並且送去太平島關上10年。
我看還有哪台計程車敢亂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