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更新最終結果) 233-Y5 為什麼你要把救護車逼去撞安全島?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但警察說單純跟在救護車後面不算尾隨行駛(恕刪)

台灣警察只比菲律賓好一點
我們是當街踹頭他們是爆頭
提升台灣素質不能仰賴他們
好友 yuyu225 Benz W167 黑色GLE AxL-8x5x
花蓮的檢舉系統只能傳20MB超鳥的.......

所以本座今天跑了一趟事發地點的派出所,把影片送過去檢舉,值班員警說要等上班給交通隊的看再說.

派出所值班老員警的說法是,人家大貨車轉彎半徑比較大..... 無言

我說我是具名檢舉,依法應該是要提供身分證明,那值班員警還說不用,我硬塞給他證件他才要影印......

等等再來寫封信給花蓮縣警局,讓他們追蹤此案好了,怕被吃掉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花蓮的檢舉系統只能傳20MB...(恕刪)


救護車上的人的命是命!!
請問~~~馬路上其他用路人的命難道不是命?
palihon wrote:
我也坐過救護車,不希望駕駛只是一股勁開快車,
開救護車還是要有防禦駕駛觀念,免得路上出事,
不要為了早七秒,結果變成晚七天.


Infinite possibility wrote:
這種距離沒超速的話很好判斷,
救護車駕駛也沒危機意識,
今天是要以最快速的方式到達,
可能救護車駕駛經驗不足吧.



肖杯子 wrote:
救護車上的人的命是命(恕刪)


一堆完全不了解該路段路口特性的人在那講得好像自己很懂一樣,甚麼路口不減速啦、沒防禦性駕駛,呵呵好好笑

google 街景是個好用的東西~


防禦性駕駛,本座老遠就看到那台白色貨車,所以才切換到內側車道

那幾個路口都是T字路口,且視距良好,時速降到5、60闖紅燈通過一點問題也沒有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本座老遠就看到那台白色貨車


你自己不就承認了!!!
太誇張了,那貨車司機是有嚴重重聽嗎?
直接檢舉,送給他一張罰單,讓他記得以後路上耳朵要打開!
檢舉,給他死
支持+1
5/26 更新

我4/18 親自跑派出所檢舉

5/4 接到e-mail 告知不舉發



這我當然無法接受,依法再次申訴



5/25 收到最終結果,不禮讓救護車的部分還是不舉發,但舉發未依規定使用燈光 $1200



結案.
t018893000 wrote: 原來違規超車必檢舉大大是開救護車的!!難怪對這些違規很反感(恕刪)


人家必檢舉也是會違規的~
只是檢舉很爽罷了。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5/26 更新我4/18...(恕刪)



上次類似的狀況
我也是檢舉
台中市警察局也是說貨車迴轉半徑比較大
但我不是開救護車,我是後車,幫前車的救護車檢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