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但警察說單純跟在救護車後面不算尾隨行駛(恕刪)
台灣警察只比菲律賓好一點
我們是當街踹頭他們是爆頭
提升台灣素質不能仰賴他們
palihon wrote:
我也坐過救護車,不希望駕駛只是一股勁開快車,
開救護車還是要有防禦駕駛觀念,免得路上出事,
不要為了早七秒,結果變成晚七天.
Infinite possibility wrote:
這種距離沒超速的話很好判斷,
救護車駕駛也沒危機意識,
今天是要以最快速的方式到達,
可能救護車駕駛經驗不足吧.
肖杯子 wrote:
救護車上的人的命是命(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