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歐弟 wrote:我曾經被檢舉一次很莫名奇妙的違規我臨停在黃線接小朋友上車,全程不超過1分鐘,我人沒下車,放N檔踩著煞車,保持隨時可以駛離狀態,但是被檢舉紅線臨停,一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是車尾大約1個拳頭寬的距離超出黃線範圍,申訴後得到的回覆是連1公分都不能超出黃線範圍 罰單和照片拿出來看看是不是真有壓到一個拳頭的紅線?誰都曉得台灣的警察目小到十公尺這麼長的距離都無法分辨了,一個拳頭大的範圍警察看的出來才有鬼?
ERIC_XYZ wrote:到底要吵多久這麼點簡(恕刪) 你知不知道,所有市區裡的超商進貨車 99% 都是並排違停而且是 12噸,9噸,3.5噸各種大車都有你知道一個店一天有幾台物流車會停靠進貨嗎?歡迎你去照三餐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