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違規的民眾檢舉以及逕行舉發

最可怕的
終究是政府
利用人與人之間的仇恨
在不需付出檢舉獎金
每天都自動讓國庫水位 UP UP
chargechen
如果是50年前就是檢舉匪諜 更嚴重
有人正常檢舉,有些變態沿街亂檢舉…
aa11zzxx
我倒想知道大家都守法,變態要怎麼檢舉成功?
檢舉出發點是好事但是就是有些心理病變對社會仇視不求醫濫用檢舉權益消耗行政資源亂象孳生,01奇芭鄉民從不檢討這種行徑影響檢舉人權益。
pigsky125 wrote:
現在有很多所謂檢舉魔(恕刪)


哈哈哈,又一個被檢舉後上來討拍的
kennyshiang
你想太多了,其實他們多數沒被檢舉過,更沒有遇過魔人在檢舉,一切都是「聽說的」,然後腦波弱到開始覺得「民眾檢舉多數是魔人拍的」「路上魔人超級多,隨便都能看到」...然後沒發現自己其實根本沒看過。
搞笑歐弟 wrote:
我曾經被檢舉一次很莫名奇妙的違規
我臨停在黃線接小朋友上車,全程不超過1分鐘,我人沒下車,放N檔踩著煞車,保持隨時可以駛離狀態,但是被檢舉紅線臨停,一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是車尾大約1個拳頭寬的距離超出黃線範圍,申訴後得到的回覆是連1公分都不能超出黃線範圍



罰單和照片拿出來看看是不是真有壓到一個拳頭的紅線?誰都曉得台灣的警察目小到十公尺這麼長的距離都無法分辨了,一個拳頭大的範圍警察看的出來才有鬼?
搞笑歐弟
去年的事了,我沒有把罰單留下來作紀念的習慣
四個字:蝴蝶效應....
師承髦瀝洨唬郎,絕技: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到底要吵多久
這麼點簡單的方法都不會
就全部Ai大執法

看7-11 全家那些集團會不會出來靠北
快看阿!!! https://shopee.tw/orz...?
檢舉魔人都是裝清高
我觀察很久了
檢舉魔人大部分都是違規達人
自己被檢舉過
回過頭加倍報復而已
剩下的一些就是擋到路不爽去檢舉的
然後一邊檢舉一邊違規
回家再上01裝聖人
aa11zzxx
檢舉魔人本來就是政府逼的,不能只有我被罰,違規的人全都得罰。
ERIC_XYZ wrote:
到底要吵多久這麼點簡(恕刪)


你知不知道,所有市區裡的超商進貨車 99% 都是並排違停
而且是 12噸,9噸,3.5噸各種大車都有
你知道一個店一天有幾台物流車會停靠進貨嗎?

歡迎你去照三餐舉發
一年檢舉超過10件基本上都是心理有病要看精神科~


就是心理變態阿~
aa11zzxx
一年檢舉10件? 可是我一天上下班就可以看到超過10件違規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