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只有一顆輪胎在紅線算違規嗎?

這不是一輪 是面積問題吧
這也有4/1在紅線上了
好歹 切齊車頭 在紅線內吧
車頭出去一點點也就算了
你這很超出太多了
大快人心!亂停車
應該算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