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政府出的科技執法就是讚啦那些檢舉魔人你們就退下吧你們的檢舉只是逞兇報復的工具而已開罰單本來就給政府執法單位開喔對了可以設路口違停的科技執法嗎?現在超多直接違停在轉彎的彎頂點的,真是王八可惡到極點!最後再讚一次罰爆那些違規魔人啦
Niko Cc wrote:上個月也收到台北市的未依標線行駛罰單~乖乖繳惹喵的 建國南路 左轉信義路有三個左轉道~我要迴轉北上 彎過去剩一個 邏輯不好真的不要開車騎車上路,你明知道自己要迴轉北上,不是應該用最內側的車道左轉?你這不就是想偷吃步利用外側左轉車道左轉後再插隊到最左側左轉迴轉?怎麼還會怪左轉三車道轉過去後只剩一個左轉車道?臺灣交通會亂就是你這種開車騎車方式的人很多,開車騎車都不能照順序慢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