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科技執法半年開罰3000萬元 挨批搜刮老百姓口袋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
發生車禍,罵道路規劃,罵違規輕罰,罵警察執法不力;結果科技執法被開罰,一樣罵
VincentLu1021
不要罰到我就好.
開罰60000好了
以後就沒有車會通過
交通順暢
沒違停
smd6055
六萬還有點輕,120000可能那些違規魔人就像摸到220v一樣了
很好! 應該趁勝追擊繼續擴大執法力道,沒本事守法就別開/騎車上路.
不違法就沒事了啦,一群SB,民智未開
原始人發現火以後,覺得火好可怕!!
所以現在開車多了一個看有沒有科技執法

開車要看有沒警察、相機、路有沒有走錯

旁邊的車貴不貴

然後行人就被撞了
smd6055
對啊,如果沒這種多工的能力,還是別上路吧!搭捷運通車或小黃吳伯拉
眼觀耳聽
我開車只聽音樂看導航看路況,怎麼你就要草木皆兵,是一上路就違規嗎?[沒有不敬的意思]
只要是政府出的科技執法就是讚啦
那些檢舉魔人你們就退下吧
你們的檢舉只是逞兇報復的工具而已
開罰單本來就給政府執法單位開
喔對了可以設路口違停的科技執法嗎?
現在超多直接違停在轉彎的彎頂點的,
真是王八可惡到極點

最後再讚一次
罰爆那些違規魔人啦
礁溪知名蔥油餅店跟麵包店前面的汽車違停永遠不會改善,科技執法的告示牌明明掛在上面,但看起來感覺特別諷刺,確定有科技執法?
Niko Cc wrote:
上個月也收到台北市的未依標線行駛罰單~乖乖繳惹
喵的 建國南路 左轉信義路有三個左轉道~我要迴轉北上 彎過去剩一個

邏輯不好真的不要開車騎車上路,

你明知道自己要迴轉北上,

不是應該用最內側的車道左轉?

你這不就是想偷吃步利用外側左轉車道左轉後再插隊到最左側左轉迴轉?

怎麼還會怪左轉三車道轉過去後只剩一個左轉車道?

臺灣交通會亂就是你這種開車騎車方式的人很多,

開車騎車都不能照順序慢慢等?
不要違規不就好了?我這邊也越來越多科技執法+區間測速,怎麼我就從來沒收過罰單?自己不守規矩怪政府搶錢?那守規矩的是王八蛋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