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有.因為我就被檢舉不少次. 紅燈滑手機 闖紅燈 禁行機車道 紅燈右轉 逆向行駛 違停 未打方向燈 等紅燈抽煙其實我都會心存僥倖.反正沒警察在旁邊. 結果都是被民眾檢舉的. 我才明白原來隨時身邊都有人在看我騎車是否守法. 我才明白只有守法才不會有罰單我繳完罰單後 就不再違規了. 也沒再收到罰單.不過聽說現在要限制 微罪不開放檢舉了. 來吧...
檢舉人會痛快? 誰告訴你的?你何曾反思過,多少的違規造成他人的傷亡? 又有多少的違規造成他人的不便?只為滿足違規磨人的自私心態?亮的發白 wrote:我覺得各位要反思一下,開放(擴大)檢舉是為了改善交通,還是僅僅為了讓檢舉人痛快,改善交通對全體國民肯定是受益的,但如果單單顧慮到檢舉人的感受我倒是覺得有點濫用公權力,造成社會對立誰又能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