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保險桿維修 直接被原廠鑽孔+束帶

有點不解

為什麼你沒把最重要的事情在你一樓的PO文中明示?

"沒跟你收工錢" "沒跟你收工錢" "沒跟你收工錢" "沒跟你收工錢" "沒跟你收工錢"

lead001 wrote:

所以有脫離的狀況

開到toyota原廠去維修
有告知維修方式,希望不要更換保險桿
用其他固定的方式維修
fanrien
怨念聚合體 我想得很簡單,只是該把事實完整揭露罷了,請不用腦補
Lonely00
沒事先告知就是不對,
所以原廠搞之前沒告訴你嗎?
這樣是破壞性的維修,你可以申訴的,申訴無效還可以提告

鎖孔壞掉其實是可以重建的
修車廠都會阿,只是該技師可能懶而已.........
你自己要求不要換保桿,
保桿的鎖點角斷了話,
不換保桿怎麼固定?
原廠最大問題就是白色車怎麼不用白色束帶呢!
上網買"不銹鋼束帶",再加工噴白漆!
維修方法這麼多
偏偏用束帶...真當作萬能?
震斷 脆化 周圍刮傷掉漆都會發生
原廠不可能鎖點重建,他們都是換新
不換新又要好看,車主應該去外廠維修才對
馬蓋先直呼內行,
但這能看嗎?
根本是惡搞!
樓主是期待用泡麵做出卡榫,再鎖上對嗎?

然後因爲沒換保桿,所以不應該跟你收費對嗎?

這些都是澳客的起手式,但我相信你不是這種人。

凡服務都是有價的,沒有免費這種事,開店做生意就是要賺錢的,不是開來交朋友的。

做的醜不代表不用花時間,不用束帶的錢,只是對方知道你不想花錢,才用最簡單的方法固定住,沒花錢的維修你還期待什麼嗎?
這很合理啊
如果可以修得美美的,那以後誰換保桿?
先這樣給你
試探你會不會改變心意換新的
lead001 wrote:
車子不小心撞到保險桿
所以有脫離的狀況

開到toyota原廠去維修
有告知維修方式,希望不要更換保險桿
用其他固定的方式維修

結果修好後,才知道他的方式是直接
在我的保險桿鑽孔+束帶?

原廠都這樣修嗎?
這樣維修合理嗎?


不然哩???
都脫離了,你又不要換
卡榫斷了是要怎麼還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