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汽車駕照完全不敢上路,上道路駕駛班真的有用嗎?

小采小姐 wrote:
因為不是一筆小錢,道路駕駛課50分鐘就要1000元,6堂6000元實在很坑爹,我怕我上完一樣不敢上路。大家考到駕照都是怎麼上路的?我是個膽小鬼,又怕花錢沒效果。但是我現在終於有自己的車,不想一直看著她乘涼,畢竟每個月都在繳停車費

有很多人叫我不要上路,但畢竟是我的夢想,我愛車,我想要開車,我要實現。


說的頭頭是道. 最後還是嫌6000太貴. 就賭你不想花這6000
atoss888
你夢想是買車? 還是開車?.. 鴕鳥心態
小采小姐
買車之後就是開車囉,只是再等待跨出那一步的勇氣
買車不嫌貴,付停車費不嫌貴,上道路駕駛課嫌貴?

建議先上六堂課,若覺得有進步但還不太敢上路,再上六堂課!

若上了六堂課覺得毫無長進,仍是完全不敢上路,或者教練不敢再教妳,就賣車或把車留著當擺飾!
小采小姐
你也是有花錢上過道路駕駛嗎
小采小姐 wrote:
因為不是一筆小錢,道...(恕刪)


先去河濱公園繞幾圈
可以先找會開車的朋友坐副駕陪你

駕訓班該教的應該都有教
紅燈停綠燈行,平交道停看聽,路口處優先讓行人過完,如果行人是紅燈請喇叭轟下去但車不要撞下去
其他照著標線怎麼畫怎麼開,不要事後跟低能兒一樣怪駕訓班沒教,很多都是衍伸作法,基本就是那樣
不要跟其他人一樣當應付考試過了就忘
其實真的沒什麼困難

你在網路上發問不如直接去實作
去市區開個一個禮拜就熟了
怕就慢慢開,只要你是對的,市區道路速度慢也不會怎樣,臉皮厚一點就好

我拿到駕照後第一次開車
只有第一天有媽媽會開車的同事陪練二小時
之後就是直接丟一台車給我,自己想辦法開上路
也沒人陪
上路的第五天太緊張了還闖過臨檢站,直接被攔查行駕照
警察知道我很緊張是第五天的生手也就放我走了提醒我要多注意要小心

其實人坐到駕駛座握方向排你在駕訓班繞場的記憶就會回來了
不用東想西想
小采小姐
沒有被開罰單就厲害了
小雞飯
被開罰單也只能認了,但碰到波麗士大人,不白目、態度良好、乖乖配合,一定有好處
真的不放心就去上一下,但有沒有常開才是重點
我是考照N年後再上道路駕駛課程熟悉路況與車感。

但我跟樓主不同,家中父母年紀有了,行動不太方便。

也需要常接送到醫院或是傳統市場,用車需求相對高。

樓主之前的詢問也參與過討論,我是認為每個人的背景與家庭需要不同。

若是開車頻率不高,能租用就租用練習,車感是隨著熟練度與時俱增的。

有時候我隔個一兩周沒開車外出,但隔天要去林口長庚我依舊能順利開出並返家

,更不用說當天是下雨的情況下了。

另外提一個比較跟自己切身有關的,若是覺得自己當下身體狀況不好

,就別開車改騎車或是搭公車。

開車要有自覺(自我察覺的能力),出了意外財損事小

,自己或是對方人員有傷亡都是責任。

我開車都不放音樂或聊天,只有在停等紅綠燈時才會聊上幾句。

事關車上與周遭人的安全。

開車才知開車的苦,外出開車都要找車位、繳費、隨時有三寶飯可吃。
政府已經認證你能開車上路了
相信自己
撞到有聲
sunland wrote:
政府已經認證你能開車...(恕刪)



吱吱吱。可以先騎兩輪,台北市消傻走一回。

記得要捍衛路權喔。直行車,最大。
sunland
兩輪要考另一張駕照
過了快半年了...樓主有開上路了嗎?
nickyao
考古文被抓出來鞭屍 XDDD
WOW no.1
有認識的人也想上課....就查資料...[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